手繪-收穫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這句話應該很多人小時候都聽過,此句諺語是出自曾任駐美大使的胡適先生,他曾說過: 「種種從前,都成今我。 莫更思量更莫哀,從今後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斑馬牌細字筆定稿

斑馬牌細字筆定稿

這伴隨一段我今天聽朋友提到,最近好像看到討論中華民國國軍人才招募廣告,講一個我當兵時的小故事,我在破大冬的時候(下部隊滿一年的簡稱),曾經被老兵拜託,要檢舉過我們連上的輔導長,他留守的時候,半夜在軍官休息室帶傳播妹開搖頭派對,軍中紀律根本像是某地方、雙標又腐敗

結果這件事情,我得到的報應就是,我退伍那天留守的是輔導長,他不想讓我跟其他老兵一樣提早離開,還是我同梯去求輔導長讓我能提早幾個小時退伍。

粗簽字筆重點加深

粗簽字筆重點加深

我是跟我同梯說,我寧願在營區看電影看到晚上8點在離開,我也不會去求他。

結果那天輔導長簽完我的退伍令,下午三點由駕駛兵帶出去吃飯,我提早退伍了。

PS軟體上色

PS軟體上色

☘以上皆為本人原創繪圖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