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吃忙內的醋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idol vs idol 的小腦洞
都是假的 請勿上升正主
🐎:哥,你是不是偏愛忙內?
☁️:莫?你是指圭賢嗎?
🐎:不是。
☁️:那是靈九嗎?
🐎:不是。
☁️:?
🐎:JYP的忙內。
☁️:誰啊?
🐎:彩虹boy
☁️:不認識。
🐎:你取的綽號你說你不認識?
☁️:啊,你說豬妍啊,是個很有活力的小孩,籃球機玩的可好了。
🐎:豬妍是吧,連粉絲叫的綽號也知道。還說他投籃投的可好了,是啊,哥熱情的加油連我都熱血沸騰。
☁️:那是在做節目。
🐎:但是整集你就只注意他。
☁️:他玩遊戲跟我一隊,我不注意他要注意誰?崔始源你是易感期嗎?
🐎:我是吃醋,吃醋好嘛。想到自己在外地拍戲,男朋友居然跟別家忙內黏在一起。
☁️:好好好,我承認我喜歡忙內,圭他們在軍隊的時候,你不就是限定忙內嗎?那時候我多黏你啊。晚一點錄完節目去找你好嗎?
金鐘雲心想,每次拍戲,長時間沒見,崔始源就會上演這種戲碼,到底是多沒安全感。
🐎:當然好,我要抱著你好久好久。還有,哥,不要再看哪些亂七八糟的同人文,我們不是生活在ABO的世界。
☁️:哦哦哦,好。
金鐘雲笑得尷尬。
靈感來自於
JYP Xdinary Heroes 的李周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