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10,思考策略堅持下去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次記錄我的自媒體之路的文章是9/26,想想應該每個月都發一篇文記錄自己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和起起伏伏,而且我相信這會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寫到第幾篇第幾個月甚至是第幾年才會有一些成績,我一點概念也沒有,我只知道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囉! 磨練自己寫文章的技巧,多方嘗試社群的經營,積極但只能安安靜靜做下去。

11/6, 部落格文章48篇,總流量27531,臉書粉專追蹤196個,IG只有可憐的106粉

想起來我應該早一點開始部落格的創作,雖然比較花時間,但可以介紹得仔細一點,也可以在網路世界留下痕跡,粉專內容應該跟上話題跟上時事來經營,感覺好少人會翻臉書舊文來看,還是要感謝同事們初期的鼓勵和回應,讓我覺得分享很有趣,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文字有影響力。

【經營部落格對自己的好處】

這段時間有了這個目標之後,下班後的時間就多在輸入輸出的過程中渡過,找一些關於如何寫作如何經營自媒體的書來看,然後蒐集一些美食資訊,有去吃有去體驗的就把它寫成文章,一篇一篇累積起來,書上都寫說持續輸入好的內容是經營部落格最重要的事,我就秉持著這個想法一直努力下去好了!

在粉專上做的事就是開始加一點點的人設進去,看會不會讓文章更有人味

這一兩個月沒有特別的進展

我所能記綠下來的,所能做的就是持續輸出囉!

幫自己加油,我們下個月見!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