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無窮:橫琴生蠔火鍋的美食驚喜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餐食體驗實在太難以忘懷,我必須分享給大家。我和三位朋友決定去新佳濠橫琴生蠔火鍋,而這真的是一個美食之旅。四人一起點了一鍋火鍋,而湯底真是讓人驚艷。它滿溢著紅棗和杞子的滋陰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不過,最令人著迷的還是店家的招牌生蠔和雞。我個人最愛生蠔,因為那股像銅的味道實在獨特。它們既肥美又令人陶醉,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至於雞,我總是特別喜歡吃雞翼尖,因為它們的肉質和雞皮都是如此滑溜。儘管你必須小心吮吸骨頭,才能享受到那一點點的肉,但為了那滑滑的雞肉,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這次的雞翼尖比我平時吃的小一些,但它們的鮮嫩味道絕對讓你驚艷。而整隻雞的其他部位也同樣嫩滑,這真是一大驚喜。

然而,最令我們驚艷的是他們的炸腐皮!當一位美食專家的朋友看到遠處有侍者端著炸腐皮的碟子時,我們立刻叫了一份。從炸腐皮上的氣泡就可以看出,這確實是店家自家油炸的。而他們並不把炸過的腐皮捲成優雅的形狀,每片腐片的大小和形狀都不一樣,只是隨意地擺在碟子上。但這樣的粗獷卻完全不減美味!有些人在吃東西時注重它們的外觀,但對我來說,只要好吃就夠了。

當然,我們還點了一些飲品和其他典型的火鍋食材,例如牛肉和各種蔬菜。最後,整個晚餐的價格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實惠,共僅需支付340元人民幣。這樣的性價比實在令人驚喜,難怪這家新佳濠橫琴生蠔火鍋一直是珠海的美食之一。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們回味無窮,絕對值得一試。

Sandy Lee
Sandy Lee
人生經歷豐富,目標是做個有趣的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