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只有40分 愛自己要60分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句話我覺得可以
套用在任何關係身上
包括親情、友情、感情
什麼意思?
就是我希望大家
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我的媽媽是個不折不扣的
情緒勒索者
很多事情都喜歡動不動
這個念那個念
然後只要不如他的意
就會開始進行情緒勒索
這讓我從小到大
其實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都是父母說什麼我做什麼
你會說這怎樣影響到我
這完全養成了在我
國小、國中甚至高中
都喜歡依附別人
人家做什麼我就跟著去
先想別人的感受
深怕別人討厭我
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
從來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事
別人如果生氣或排擠我
甚至會覺得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而不是先想自己哪裡做對了
唯一慶幸的是
沒有學壞
你連愛自己都不及格
要怎麼愛別人?
對吧?
及格分數是60分
你連愛自己都60分不到?
你要怎麼從別人身上獲取
及格甚至百分百的愛?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
我們常嚮往完美的戀愛
體貼的伴侶 他會為了你做到任何事
他會為了你付出一切所有
你不舒服他會隨傳隨到
你有困難他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你
那麼你學會好好自己了嗎?
你學會替自己完成任何事嗎?
你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了嗎?
你學會自己解決困難了嗎?
你絕對要愛自己
超過及格分數!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