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牢牢記住: 「妳永遠討好不了,一個不愛妳的人」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讓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養大!

這樣家庭出身的小孩,

沒有足夠的自信。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永遠在討好別人!

 

不是讓孩子不餓死就好,

給予孩子自信,是為人父母的重責大任。

 

感謝上天,作為一個乖小孩,

生命是有轉機的,

我遇到一群真心奉獻於教學的好老師。

是老師很關愛我,

總是給我加油打氣!

 

老師說,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老師說,看到孩子都有好好長大,就好!

老師說,我們都是很認真生活的人!

 

我是老師心目中貼心懂事,很有愛的小棉襖。

如果妳受傷了,痛了,累了!

老師一定會很心疼妳,

憑什麼我們精心教養大的好孩子,

要這樣被別人輕視、傷害呢?

憑什麼呢?

 

生命極有限,

找一個真心愛護自己的人,

比什麼都重要!

 

老師希望,

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悉心呵護,精心栽培教養大的好孩子,

以後找到了好先生,

去當人家的心頭寶,

我們不貪圖別人什麼,

只要求,能跟妳同等付出就好!

 

我們的孩子,很好!

值得找到一個跟她一樣好的人!

 

我深深知道,

老師總是盼著我好!

我不能,辜負老師給我的關愛與照顧。

我要很愛很愛我自己。

才對得起老師這麼的愛我!

 

繼續努力,讓自己進步,

努力提升自己就好!

 

在真心愛護自己的人面前,

才會示弱,

才會想哭!


吾愛吾師。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