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遊團伙食及自理篇(第三集)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回說到了很多旅行社安排的餐廳之後,

本集會提到少數的自理餐。

這天我們是安排在策馬特大逛特逛,所以為了時間上好安排,中午是自理餐。

我們聽領隊的建議到COOP(當地的超市),買了熟食吃。如以下這些餐點,加上自己從台灣帶的泡麵,我覺得很飽很幸福,總價997。當我們還在驚呼真的有點貴的同時,聽到有團員去吃餐廳,兩個人竟花了台幣五千多,真的是嚇到。不得不佩服瑞士的物價真的不是我們一般台灣老百姓可以常來的地方。我們買了一個炸蝦盒、兩隻烤雞腿、海鮮小透抽、兩瓶飲料。沒錯就是只有這樣997。我想在台灣頂多頂多應該賣350元吧。真希望自己能賺多一點XD。不過說實在的雞腿真的是好吃。


到了晚上我們去吃黑面羊餐,真的很難想像卡通上的黑面羊會被我們拿來當晚餐,黑面羊肉比我想像的還要腥,不過旁邊的菠菜跟馬鈴薯弄得真的滿好吃的,很有歐式健康的感覺(我喜歡圓形食物),至於湯的味道真的相當神秘,建議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要回台灣了,隔天要回到米蘭待一天,吃了十天的瑞士餐,總算要去吃義大利的餐廳了,第一家位於義大利境內,這個鮭魚不錯,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滿像是飛機餐的口感,尤其是那個飯,在歐洲的每一天我感覺很時常吃到冷凍蔬菜,新鮮的青菜感覺就只有沙拉。真的覺的台灣好幸福,有高麗菜小白菜地瓜葉等等等每天去市場超市都有一大把一大把的新鮮蔬菜,不曉得是不是歐洲人不流行吃一大堆青菜。飯後終於吃到義大利冰淇淋,但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的冰淇淋還好,


到了晚上我們終於到了眾所期盼的Armani飯店,一開始領隊跟團員一直講Armani、Armani的我們年輕團員都想到底為啥一直提到它,到了才發現,真的是我們住最高級的飯店,有夠金碧輝煌,很幸運的我們在這邊吃晚餐,以下是我們的餐點,說實在的剛上上來的時候有點不太懂,但滿好吃的,就是義大利麵用貓耳朵做,想到我又流口水了,然後酸菜牛肉XD,跟神秘的甜點,整體來說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一天米蘭自由活動吃完飯店早餐後,我們到中午還有去吃義大利Pizza,是隨便找了一家店,只能說義大利PIZZA真的是單純的好吃,沒有太多複雜的配料,但就是好吃。不過服務生真的沒有很好的服務態度,這原因應該只是亞洲服務生態病態服務XD,所以轉一下思維我覺得還好,反正就吃個東西而已。當然義大利的冰淇淋也不能放過。


raw-image
raw-image


這幾天下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我好想再持續出國阿阿阿,因為是蜜月旅行所以大方請了婚假,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公司每年都讓員工有維繫婚姻假XDD這樣感覺大家也都可以大方請起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訂閱我唷,謝謝。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