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團體旅遊伙食分享!(第一集)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上回分享跟團住的飯店,這次來分享一下13天下來的伙食!

我只能說,花錢真的是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不曉得未來還有沒有機會來這些高級的餐廳吃飯XD

第一天早上六點到米蘭,我們就驅車前往義大利科莫湖,所以嚴格來說第一餐是在義大利的湖邊餐廳吃飯。那是在一個神祕的地下室,周圍的裝潢都是獵槍和紅酒,有一種獵人風格。一進去領隊就問我們要喝白酒、紅酒、啤酒還是果汁,這是我們的第一餐,竟然可以選酒,我這鄉下人真是又驚又喜,當然就點了女生最愛的紅酒來喝,第一道就送上義大利Pizza!真是好吃欸!!原來這就是義大利的傳統Pizza,可以說是什麼料都沒有,但就是好吃。接下來第二道感覺像是澳洲的巴沙魚,非常的普通,對於這餐,我感覺團員們似乎都有點小小的失望,我也是覺得普普通通,畢竟台灣就是個美食天堂,所以我對外國的食物本來就不太抱有期待。不過薯條我喜歡!


晚上我們就到了盧加諾,吃了經典的牛膝風味餐,一樣到了神秘的地下室吃飯,我以為到歐洲都會和外國人一樣在戶外用餐,不曉得為什麼又到了地下室,這次的飲料我選了當地才有的飲品,喝起來有點像橘子汽水,可是又沒有芬達那樣的甜,我還滿喜歡的。牛膝餐對於台灣人來說可能有點鹹,但也不到難吃,我只能用「不太合我胃口」六個字來形容,不過如果是想成「體驗」的話,我覺得很不錯,神秘的米飯我也是看不懂。真的是文化相當不同欸。


第二天飯店的早餐我覺得相 當 不 錯!飯店就是前一篇所提到的hotel Lido Seegaten,雖然說空間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這是我們第一天的buffet早餐,相當興奮,這邊的裝潢古色古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有整塊蜂蜜在那邊給我們挖,還有現壓柳丁機,就是直接讓我們投柳丁下去那種機器,然後大家想的到的飯店食物都有,來這裡我最愛吃的就是麵包上面放燻鮭魚,超讚!然後再吃個蛋,他可以選炒蛋、歐姆蛋、白煮蛋,什麼蛋都有,再來一杯咖啡,我差不多就飽了,雖然早餐種類很多,但我感覺我每次吃這種地方都很不划算XD。這家早餐,我給9分!


中午的時候配合火車時間,所以是自理,這天我們就在火車站附近隨便買了Pizza來吃,很神奇的是那家店是厚片的,聽說比較多店是賣薄片,這家店普普,我覺得就是填飽肚子的東西。

raw-image

晚上我們在達沃斯飯店裡面吃晚餐,這餐是我來瑞士第一個我覺得最像樣的食物XD,可能也是被飯店的外觀給震懾,心情就受到正向影響,沙拉 好吃!!我就喜歡這樣單調乾淨的食物,感覺很健康。主餐牛肉好吃!!!白飯有點乾,我不懂,然後又可以選紅酒喝!整理來說,給過!!吃到這裡發現每一餐都是沙拉、主餐、甜點三道,不曉得是不是歐洲都這樣還是旅行社為了方便,不過三道真的是滿剛好的,有時候也有點飽。


第三天在達沃斯飯店的早餐老實說我沒什麼印象,也是buffet,我只記得那天剛好有其他華人入住,他們超級猛的,大概只吃10分鐘就上遊覽車離開了,因為吃飯時間重疊,導致我們能拿的食物不多,我可能也是吃鮭魚+麵包,後來服務生補餐的時候我已經吃飽了,實在可惜。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石丹峰上面的旋轉餐廳吃飯,我只能說超級高級!!!一坐纜車登頂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外國人在戶外吃薯條漢堡,我以為我們會像他們一樣在戶外吃薯條漢堡,沒想到!!我們竟然是走進旋轉餐廳裡面吃排餐,一樣是沙拉、主餐、甜點,我這次也選了當地飲料,喝起來又像是芬達,滿像小朋友喝的東西。主餐真的是鹹到爆炸,連旁邊的蔬菜都超鹹,感覺有泡很重調味,滿可怕的,我是把上面的醬料用刀子撥開,然後再配著馬鈴薯跟飲料一口一口吃完。甜點也很神祕,是apple cider布丁,滿甜的,一樣,我是來體驗人生的。給過。


到了晚上,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餐,因為行程表上面寫說是米其林一星,我們相當期待,這餐就是吃炸魚馬鈴薯菠菜,我很喜歡也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炸物,甜點的部分是冰淇淋,我也很喜歡。不過唯一的缺點是,真的吃太快了,我們從進去到吃完離開,才花30分鐘。這是在歐洲唯一吃到一家覺得在趕客人的一家店(是體感,也許店家沒這意思),當我們沙拉才剛吃完,盤子馬上收走上主餐,主餐吃完馬上收走盤子上甜點,我感覺我都跟不上主廚的速度,我都還在吃沙拉,我隔壁跟前面的人都在吃主餐了,就覺得很緊張。大多數團員對於這餐的評價大家不高,覺得怎麼會吃炸物,我對於這個高級餐廳是沒什麼特別研究,所以覺得還OK。


raw-image
raw-image


第四天早上我們在東方文華酒店吃早餐,整個裝潢就是相當高級,這裡的熱食比較多,我吃了烘蛋、馬鈴薯煎餅,一樣是不能錯過燻鮭魚+麵包,這次我還有吃可頌,很好吃。然後我點了歐姆蛋,但等了很久,聽說這就是歐洲style,等到我都吃飽了才來。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了伯恩吃米其林推薦餐廳,這家店大獲所有的團員好評,還吃到跟主廚合照,主廚還送簽名書給我們,真的是快被笑死。一樣是沙拉、主餐、甜點,但沙拉上來,我以為是主餐,上面竟然有一條鮭魚,真的有夠好吃欸!!!雖然旁邊黃黃的東西我不懂,酸酸的,但整體來說這沙拉還是很讚。主餐上來了,我的老天兒阿,那個肉!光看那個熟度,半生不熟的,有夠嫩有夠好吃!!!還有那馬鈴薯泥,真的有夠搭的,右上角很像酸菜的東西,搭配肉一起吃,真的無懈可擊。吃到一半,主廚出來問大家口味如何,還問大家要不要再吃肉,我們也不曉得主廚是客套還是怎樣,有團員就說還要再加肉XD,我們就再加點了三份,結果聽說最後領隊結帳的時候,主廚給他看這三份肉要六萬多台幣,不過就算贈送,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甜點也是很有高級的感覺,是冰淇淋+超好吃的蘋果派,團員都說,這說是米其林餐廳我也相信。大家都念念不忘這餐。


晚上我們到了茵特拉肯吃瑞士的傳統美食,起司鍋。感覺大家普遍吃不習慣,但我很喜歡欸,熱熱的起士,然後麵包插著去沾,噢噢噢噢!!有夠美味耶,把起士的香濃全部沾起來吃,鹹鹹的感覺,又不像之前吃的主餐那樣死鹹,我很愛。接下來主餐上的義大利麵,肉排好吃!然後義大利麵感覺就是番茄醬+白麵,蔬菜一樣很鹹。不錯的體驗XD


好啦~下集我再來分享其他天的伙食,今天就先到這邊。掰掰~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