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權杖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723

冥想中,我看到我在亞特蘭提斯的,一個地上有水,然後像山洞一樣的地方,山洞的牆上有水晶,我拿下來這個水晶,吸收了水晶的能量到我身體中,然後變成了一個權杖。

我走出山洞,看到亞特蘭提斯的市區景觀,覺得很壯觀。

下一幕,我看到我穿著類似像在古代埃及一樣的服裝,手上拿著在亞特蘭提斯的權杖,我好像是一個埃及的祭司。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一個類似像埃及女王或是埃及豔后的人,命令我利用我的力量,去攻打一個城市或是地方,基本上就是要殺人就對了。

我帶著權杖逃走,但是最後還是被抓到了。我看到我身上被鐵鍊綁著,關在牢裡,我的權杖被拿走了。

下一幕,我在砍頭台上要被殺頭。很快的,刀馬上就下來把我的頭砍了下來。我頓時感到痛苦,無助,在現實世界中大哭大叫了出來。

接下來,我看到黑色的隧道,非常非常快的把我往前推。

然後我在一個很明亮的地方,有點像是天上。我站在原地,知道我已經離開了埃及祭司的軀體,變成了一個靈,心裡想著『我要拿回我的權杖』

然後冥想就結束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