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透過閱讀與大自然連結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古碧玲 繪者|孫心瑜 出版社|時報出版  ☺謝謝玟利的閱讀邀約

作者|古碧玲 繪者|孫心瑜 出版社|時報出版 ☺謝謝玟利的閱讀邀約

自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生活在都市,對於走進大自然的印象實在是少之又少,也像諸多都市小孩一樣,對於昆蟲是極度害怕,不過近年來即便依舊沒有很常踏進大自然,但對於昆蟲也比較沒有那麼害怕,因此,逐漸地開始喜歡關於大自然的讀物。

​讀著書中的戶外探險,我也會幻想如果小時候我在充滿大自然的環境下成長,不曉得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大人?(想太多XD)

​我梳理自己與大自然的連結,應該主要還是源自於動物以及植物,因為他們,我才會接觸到更大的世界,同時,我認為大自然也是人類最棒的老師之一,所以,可以透過閱讀進而跟大自然的一切有所連結,非常幸福啊!

​獻給同為都市孩子的書友們這本綠油油的繪本!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