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1)

前言

「你認為,人生對你來說是旅程還是冒險?」親愛的家人問我。

「冒險吧!」我說道。

 

當時我的理解是,

旅程應該是充滿必然,一站接著一站走下去,按著安排好的時間與地點走,

而「冒險」是當時年輕氣盛,滿懷自信的我,對這世界無所畏懼且敢於挑戰的定義。

 

無法預測未來的我,沒有料想到自己將來會有這麼一段與別人如此不同的經歷:一段猝不及防的「非自願」冒險,然而那其實是每個人人生中必經「生老病死」階段中,最容易被忽略的:「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當醫師生病時_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讀起來不費力的,短短的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