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7)

第七章:最後一哩路


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有時候是不知不覺的。

我們往往都不知道命運會把我們帶往何方,然而在每個焦慮擔心的當下,勇敢面對,抑或是悶頭逃避,都是我曾經做過的選擇。

無所謂好壞,這些片刻都交織成,這一刻,這個在電腦螢幕前打字的我,以及我身上的故事。

我,曾經是個醫師,現在是個病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9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當醫師生病時_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讀起來不費力的,短短的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