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你煮的菜不好吃,他的抽屜才有泡麵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有些人員變動,我充當小廚娘幫大家準備午餐。

那一天,我弟事瞥見同事的抽屜有碗泡麵,然後很興奮的來告訴我:「他一定不喜歡你煮菜,所以才自己準備泡麵。」

天殺的,同事來這兒吃了上千個便當,上週才頭一次吃到我準備的便當,而且他也不知那是我準備的,我的第一次變成一個黑點。

同事頭次吃到我準備的便當

同事頭次吃到我準備的便當

內在覺得有些委屈,我做菜是給自己吃的,他人的評論我都略聽,而且是這樣的猜想,我更是覺得...我弟很白目

誰知我弟吃飽沒事幹又來提這事,我直接請他去問我同事那今天中午需要準備他的便當嗎?我弟孬的不敢去問...

當天中午我準備的菜色有不一樣嗎?當然還是弄我自己喜歡的,一餐沒吃不會就鬧出人命好嗎?我幹嘛拿這事來處罰我自己。

下午我弟又來...我直接很不客氣的說,那他可以不要吃呀!事後想想比較多的可能是我弟借題發揮,自己不習慣吃清談的中餐但不敢跟我說,只好借助我同事...🤣

我替同事準備的第二次便當

我替同事準備的第二次便當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