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那我真的要走囉,拜拜。」到了該道別的時候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氣氛我永遠都不會適應

道別是最難的不是嗎

貓咪都好親人

貓咪都好親人

早上煎了蛋餅和熱狗當早餐,民宿的九層塔經颱風洗禮卻開的更茂密,加進雞蛋、鋪上蛋餅、一些白芝麻,這大概是我手指頭可以數出的下廚次數。要在外面要準備好一道菜真的好困難,所以放棄下廚直接外食真的容易許多。

raw-image

昨天晚上小幫手 A 就在準備行李,早上離開時的依依不捨都感覺得出來。

「那我真的要走囉,拜拜。」

隨著摩托車啟動遠離的聲音,看來我們的同伴又少一位了。

吳物

懷舊小物的咖啡廳

raw-image

意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很多

我、小幫手 C 、店長突如起來就在咖啡廳聊了一整個下午。

「有沒有感覺腦洞大開。」

對好多事情的觀念和想法都改觀了,發現自己不知道事情還有好多⋯⋯
有時候和自己想法不同的人聊天可以學習到很多。

想到剛開始還不適應小幫手 C 的氛圍,現在想想真的是雞毛小事,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了解別人而已,或許有我不喜歡的地方,但現在讓我崇拜的地方好多。


  • 回歸大自然不使用化學清潔劑

分享到其實洗臉用清水就可以,甚至沐浴乳和洗髮精不使用的人也很多。從小就用慣這些清潔產品,變成生活中的必需品一樣,但或許該保有懷疑的態度。

以「回歸自然」為基礎的話就是避免使用這些東西,自己最近也測試不使用洗面乳洗臉會發生什麼事情,效果其實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前幾天過渡期油脂比較多很不習慣,但一天、兩天即使不用洗面乳、乳液保濕也不錯。

突然思考到就是因為現在的環境、空污,才會造就使用有化學成分的東西清潔。

  • 和印象中不一樣的中醫哲

小幫手 C 分享了中醫拍打法的案例,臉書社團也有很多人在分享,不太清楚原理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拍打患處慢慢就會變好,甚至還有各式各樣的拍打棒針對不同處。

個人越聽越有勁,都考慮哪天看書探索是如何運作的,或許可以改善我的手腳冰冷也說不定。

蒸功夫

蒸餃和湯包都比不過

帶小幫手 C 吃六角肉圓和南瓜煎餅,順便挑戰看看湯包如何。
不過蒸籠類的湯包和蒸餃個人都覺得還好,體積偏小顆了一點。

raw-image
豆豆甜品屋|綜合豆花

豆豆甜品屋|綜合豆花

帶著有點飽的肚子,硬是再吃了一碗綜合豆花。

順路去看前幾天的咖啡牛奶。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