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4) 兩女一男|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是在發生在出發去北海岸之前的事情。

司機先生本來並不是司機,忘記什麼原因,我們有了交集。
「我想要有個可以講 dirty talk 的朋友。」他說。
「嗯?你的兩個固砲不講嗎?」
「只會在床上講。」
「所以你想要一個在日常生活中也講講的人?」
「大概是吧。我的需求可能就是,想找人文愛,這樣會很奇怪嗎?」
「不會啊,我應該可以配合。」

所以我們天馬行空地聊,他帶著我到處晃晃,告訴我一些所見所聞,聊著聊著,我們也會講到一些妄想的情節。

Photo by Cloris Ying on Unsplash

Photo by Cloris Ying on Unsplash

「夏天已過~說要去海邊玩水的機會沒有啦~」
「對啊,冬天來了,好冷~」

想到一開始司機先生說過,本來有機會要去陽光沙灘比基尼的,但因為朋友吵架所以沒去成,現在想想,所謂的朋友估計是他的兩個同事砲友吧,嗯,到底有多少同事被司機先生吃掉了呢?


「希望能幫妳保暖的是阿仁。」阿仁是我以前的床伴。
「阿仁又不在這裡。」
「可惜。」
「對阿,不過,冬天不能去海邊,你可以改去溫泉玩啊。」
「泡湯~也可以。」
「哈哈哈。」
「一起來~」
「你是說,我過去嗎?哈哈哈哈。還是你要文字直播告訴我你們在幹嘛?」
「妳要過來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妳要怎麼過來?」
「我也不知道,但我想在旁邊看。」
「觀摩嗎?」
「對啊,我還可以幫你做筆記。」


我想像著司機先生與他的女伴在一間帶有浴池的房間,黃色的燈光,磚紅色的壁紙,木質的床頭雖然看似老舊,但質感很好,不會因為兩人在床上前戲兇猛玩著而發出喀吱喀吱的響聲,而我在床另一邊的一套木質椅子、茶几邊坐著,看著床上的兩人玩耍。


「觀摩我的18公分?」
「對啊,哈哈哈哈哈哈」
「妳怎麼不擔心我會要妳一起?」
「你要同時忙 2 個女人喔,你可以嗎?」
「試試看,沒試過怎麼知道。」
「你跟你的女伴,跟我?」
「對,妳躺在中間,那第一發就給妳了喔。」

等等,這是什麼突然被抓進去,還被照顧到的情況?


「這麼好嗎?哈哈哈哈!那你要射哪裡?」
「看妳。」
「想把你口出來。」
「口爆嗎?」
「嗯。」
「好喔,看來妳很有自信。」
「老實說,還真的有。」
「那改69,讓我服侍妳。」
「我們69的話,另個女生要幹嘛?」 
「吻妳、玩妳的奶。」

好...好喔!沒試過跟女生...好色喔...我把焦點再轉回去跟司機先生。


「我要舔你、舔根部、舔蛋蛋,就是故意不含進去,讓你著急。」
「太過分了。」
「你喜歡被舔哪裡?舔你乳頭會爽嗎?」
「會爽,肉棒會跳動。」
「那就叫另個女生舔你肉棒,我玩你的乳頭。」
「那我要幹嘛?」
「你可以摸她或是摸我,或是都摸。」


「我摸妳的小穴,我示意女伴,小貓是新來的,先讓她爽。我們聯手把妳放倒在床上,女伴親親妳、玩妳的奶,我親親妳的妹妹,用舌尖去探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7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