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藉口而已(二)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藉口的愛情,不願清醒面對的妳
怡對文說事情發生的經過
怡:我男朋友說他前女友身體不好,要回到他身邊照顧她。
文:超爛的藉口。
怡:文可以幫我嗎?我真的很愛他...
文:怎麼幫,他都跟妳提分手了!
怡:他是愛我的.
文:愛妳就不會這樣對妳了!他傷害多少女,妳不清楚嗎?那一個16歲的小女孩,就這樣葬送於他手上.
怡:他說是女糾纏他.
文:果然男生用眼睛談戀愛,女生用耳朵談戀愛.
怡:........能幫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嗎?
文:打給他做什麼??
怡:當然......挽回...
文:妳覺的可能嗎?
怡:他說他愛我的...
文:好吧!我打讓妳認清事實,這是最後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電話幾號
男:喂...
文:表明身份
男:記得妳
文:我想要說什麼你也應該知道
男:知道,但我和她是不可能的,我早跟她說的很明白了!......未完待續
文末加註
愛情真的不是唯一的生活目標


愛過方知情深,醉過方知酒濃

愛到失去自我多可悲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