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14 便要還家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讓小海濕身又帶他回家,簡直偶像劇情節

但,我們只有單純的幸福




「哦!小魚,帶小海來我們家玩嗎?」我媽開門迎接


「美女姊姊好!」小海依舊很會討歡心


「咦?小海怎麼溼答答的?小魚,你欺負人家齁?」媽媽問


我在她眼中,是這樣的小孩嗎?


「小海,快把衣服換下來免得感冒,順便洗個熱水澡」媽媽指著浴室方向


「謝謝美女姊姊,小魚對我很好,都是我欺負他」小海微笑著說,真是愛死他了!


小海走向浴室並解下溼答答的衣物,都還沒進浴室就脫得光溜溜


「小魚,你也換下濕衣服吧!」媽媽回頭對我說


我於是前往房間,途中經過浴室門口....


「小魚,一起洗!」小海光著身子踏出來拉我,他天真的舉動逗得我媽笑個不停


「小海,不要亂來!」我嚇了一跳連忙閃開,感覺臉紅如火


現在很清楚自己心意,跟他進去肯定害羞死!


「小魚對不起,你生氣囉?」小海不解為何我反應這麼大,畢竟每次游泳課他都拉我一起洗


「不、不是啦,只是有點害羞」這樣是不是欲蓋彌彰?


「我沒有很濕,換衣服就好」我趕緊找藉口脫身


眼睛不自覺一直飄向他身體,不快溜一定穿幫


「好吧,那我自己寂寞得洗囉!」屁孩終於開始洗澡


「我把小海衣服放下去洗了,他洗好前應該會烘乾。小魚,等一下你拿給他喔!」媽媽叮嚀我才出門辦事


我換好衣服開始寫功課,試圖轉移對小海的注意力

這種心神不寧的感覺好煩,但又無法不想他


就在我埋首於作業時,死囡仔脯無聲無息走出浴室


我寫到個段落起立伸懶腰....「抱抱!」小海突然從身後緊緊摟住我


我還沒拿衣服給他呀!


小海把水珠擦到我衣服上,在背後抱著我蹭來蹭去好可愛!


想到身後小海還光著身子,已經快迷失神智了


「我去幫你拿衣服,我媽幫你洗好烘乾了」我掙脫他的環抱


「哇!你媽媽好好喔!可是我想穿你的衣服~」小海又抱上來,這什麼屁孩發言?


「還是我跟你一起穿?」小海拉著我T-shirt下擺想鑽進來


我趕緊推開他去拿衣服,不然撐不住



以前不是還能跟他邊洗邊玩嗎?

我在害怕什麼?



「幹嘛一直看我啊?又不是沒看過」小海穿衣服時忽然抬頭,偷看被抓個正著,我可以自殺嗎?


「誰叫你在我面前穿,不看你看誰?」我趕緊回答


「你剛剛偷看我哪裡呀小魚?上面還下面?什麼部位?好不好看呢?」小海前傾上半身緩緩朝我靠近,眼神既壞又媚、語氣也有點挑逗,快被誘得無法自拔


「你除了臉帥還有哪裡能看?」我跟著往後退,切換回屁孩對話模式


「切!愛偷看還不承認!」小海不再逼近


「好啦不鬧你了。走吧!說好請你吃冰淇淋」小海牽起我手準備出門



這手心的溫度,好幸福



「別故意吃太貴唷!不然你就改叫小豬」小海將手臂搭到我肩上


「就這個吧!」我選草莓口味,他則拿了巧克力的


號稱冰淇淋其實只是甜筒,我們沒有財力揮霍


「算你有良心,諾!給你!」小海付了錢就迫不及待拆開包裝


他認真舔著每一口、還用舌頭挖,可愛到我都忘記吃了


「想吃喔?給你啊!」小海抬頭發現我目光緊盯,他遞過手中甜筒


我想吃比甜筒更甜的他,不過甜筒都送上門了,當然要把握啊!何況他舔過


「巧克力的也很好吃!」我很不要臉咬下一大口,把他舔過的部分都吃掉


「我也要吃你的!」小海說著撲過來舔舐,臉上頑皮多了幾絲滿足,嘴邊也沾滿冰淇淋,好想含上去舔掉


目光頓時離不開他臉龐,但再看下去小海就要抬頭了


「好啦吃你自己的」我推推他


「齁唷小氣耶!」小海儘管嘴上抱怨身體仍乖乖退回去,繼續享受手中甜筒


「小魚,不能每天潑溼我,要我請吃冰喔!」小海吃完甜筒抬頭看我


「去死啦!我才不想當小豬!」我笑著吃完最後一口,而且潑濕小海是為了讓他脫


「明天見囉小魚!」小海笑容一如往常耀眼,不過對心有情愫的我已是不同意涵


「嘴巴擦乾淨啦,你長鬍子了!」我遞出衛生紙,努力忍著想衝過去幫他擦的邪念


「謝謝~」小海甜甜的聲音....好誘人!


他先用舌頭舔了一圈享受「外帶」的甜筒,才擦擦嘴與我揮別


「掰掰」我微笑著與他道別,心中卻有一絲遺憾


不禁回想今天和小海一起度過的時光,心中充滿溫暖與對他的思念




或許,明天的相遇,會再次點燃火花?




愛上一個人後,他舉手投足都散發無比魅力,儘管對方根本沒任何改變




變的,是我




愛國的秘密警察


12會員
39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