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作、劇情、驚悚
編劇/導演:黃東赫
Netflix劇情介紹:數百名阮囊羞澀的玩家接受一個奇怪的邀請,要在一連串兒童遊戲中相互競爭。等待著他們的不只是誘人的獎項,還有致命的危險。


「中間的號碼總是最先被選擇,那是動物的本能;
當面臨危險時,動物就會想躲到群體中。」


雖然節奏跟遊戲內容不是我愛的風格,但剛好當時是假日,就跟上潮流把它給追完~

最觸動到我的部分是沒有姓氏的 智英(李瑜美 飾)...

不像其他人賭博、投資、捲款,甚至不得已而為之的扒手

她並非因自身慾望所導致的後果而促使自己來到這

她所經歷的一切都讓人心疼...但果然也要什麼都沒有的人,才有可能成全別人吧

就像在最後一場遊戲中的 曹尚佑(朴海秀 飾)

是出於相信對方能代自己守護想守護的一切,才能做出自我淘汰的選擇

畢竟一旦中止,能保住的就只有性命,連會給淘汰者家人的一億都拿不到

但就對手當下和自己建立起來的關係,想必能幫他完成未說完的囑託

所以後來 成奇勳(李政宰 飾)意志消沉一年 我真的很想揍爆他XD

理解當回到家中發現失去了太多的遺憾感很沉重

可無論如何都該好好的用人家生命換來的錢,做一些能夠多少彌補這些遺憾的事吧

守護鄰居家老太太、替爺爺買兒子的生日禮物、找 姜曉(鄭好娟 飾)的弟弟...etc

居然等到一年後才振作!!!

雖然也因為他一毛錢沒動才能知道主辦人是誰就是了XD


說著不是我的菜,心得還是寫了不少哈哈哈,畢竟題材新鮮,拍得還是很不錯的

btw. 整部劇中最愛還是來客串的俏皮孔劉(威~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