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件事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讀朗達拜恩這本力量,裡面提到所謂吸引力法則或是很多new age提到愛的力量,其實就是你喜歡一個東西你的喜悅的力量。


『無論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會想要它,是因為你喜愛它』(頁17,方智出版,2023年八月刷)

『吸引力法則就是愛的法則』(頁24,出版資訊同前)


我忽然有一個頓悟的moment。


在很多事情之後,對於創作有一度完全斷掉,對於創作這件事情自己感到質疑,畢竟公務員有很多限制(笑),要從創作獲得龐大財富在法律上有相當限制的。過去業餘時間花的心力,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是為了什麼。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我就沒有之前那樣的疑問了。因為我就只是單純地把生活跟感想分享出來,就像我買了哪個牌子的粉底刷好用,就會想要分享給朋友一樣。


所謂吸引力法則就是愛的法則,好像在告訴我到底有沒有從創作裡面得到開心的感覺。過去有很長時間,原來我是一直把這東西不能賣錢的負面信念灌注在我花心力的作品上,不論是寫作或是畫畫。


這樣真的很糟糕啊。


今年雖然木星還沒進入水瓶座的五宮,但又重新找回對於創作的喜愛。因為我就是喜歡看書看一些有的沒的yt,得到一些想法就分享給大家,那種大家從資訊分享可以讓生活更好的喜悅感。或是以貓咪為範本畫貼圖的過程中,只是單純享受這種產出。至於,這世界太多的雜音,就可以還給這世界了。


在看這本書的過程,讓自己比較容易把很多事情回歸到很純粹的本質:我喜不喜歡,在做這件事時開不開心。


職場歲月一下子就邁入第十年,『別把你的錢留到死』這本書提到的,當你已經衰老到無法旅行時,再多的金錢其實也沒有意義。同理,當我們漸漸衰老,時光飛逝,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在遞減中,就會更加珍惜更加確定創作者的身份認同,創作這條路。


因為我就爽。

我就開心。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