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吸引力法則入門?這些書籍可以幫助你開始 ❤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開始閱讀吸引力法則之後
這一類新時代或是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籍數量真的不勝枚舉,
有些是通靈、有些是靠感恩、有些是利用書寫,
種類繁多,到底該如何去做選擇
或是新手該從哪裡下手,今天就幫大家好好的介紹以及我喜歡的幾本書。

raw-image

如果是新手,眾人皆知的「秘密」系列
是一個入門的好選擇,大多都是用感恩帶領你走向希望,
一切由感恩以及我們的吸引力來創造未來,
沒有事情是值得害怕或是無法向前的。

為什麼當作第一本推薦書,
是因為要從一個憂鬱谷底的人,立刻就要了解宇宙萬物的法則,是一個天大的困難
如果你債務纏身還要用冥想,慢慢挖掘內在小孩,
大概看都不想看了。

我也經歷過這個時期,
秘密」是更快的告訴你,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有可能成功與變好。
事實上的確如此,只是我們不需要先經過一番挖掘內心的過程再來到變好。
而是你在看這本書時,只要透過感恩與正面的方式去看待生活,
大家都知道良好的振動頻率是吸引力法則最大的根本。
秘密」事先將你的頻率提高,讓心情往上,之後再去進行其他的動作。
光是看這本書能提升你的能量,覺得對未來有一點憧憬,有一點目標。
這就是最好最棒的開頭。

如果你是新手,非常非常推薦由「秘密」開始下手。
他的書籍系列很多,每一本我都有拜讀過,內容大致上差不多。
個人推薦的是「秘密」「最大的秘密」「愛、健康與金錢的祕密:大師課程

raw-image

再來就是這本「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作者是伊絲特.希克斯& 傑瑞.希克斯兩位夫妻透過靈「亞伯拉罕」的對話。
這本書才是真正把我從谷底拉起來的書籍。
講了一層對於吸引力法則更深的訊息,世界萬物皆有振動。
只有你的想法對了,才能同頻。
讓我最深刻的其實是一句話

人都是自私的,靈魂也是

起初我不了解他所謂的「自私」是如何,
人生有太多刻板印象、道德倫理、別人所謂的好與壞真的可以選擇自私嗎?
但這句話也是讓我放下一個重擔,
經常討好人的個性,覺得要付出才能得到好回報。
但經過書籍一番見解,人做盡心裡所想的所要的,才是最正確的道路。
沒有資源會被用盡、每一個人下來都有他的原因。
你可以吸引你想要的任何事情,也可以做你想做的。


這本書比『秘密』講得更深入,更多寫的是情緒問題。
所有的東西都是由意念去創造,吸引力法則的最大化。
伊絲特.希克斯& 傑瑞.希克斯寫了非常多系列的書籍,
一樣每一本都有拜讀過,幾乎每本都很打中我的心裡。
我會推薦「這才是吸引力法則」「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漩渦:人際關係的吸引力法則
但他比較偏向於解釋更深入的文字,字數也多。
對於新手或是不愛看書的朋友們可能會有點吃力。
但這本書確實讓我重新站起來,更深的了解宇宙間的秘密。

raw-image


最後推薦「靈媒媽媽Ruowen Huang」的系列書,
應該不少人有看過她的youtube。
天生就帶有靈媒體質,
雖然比較偏向個人化,但正因為很直接更貼近人心。

萬事萬物都是靠振動,
很多關於已經學習到宇宙與振動,已經了解各種意識的來源,
卻不知道生活遇到問題應該怎麼辦。
靈媒媽媽會用更人性化的方法去解釋。
畢竟人一定有很多疑問,如果單單了解宇宙法則,
卻不懂的應用、不了解道理,其實不會去知道怎麼正確的使用法則。
大部分的書籍很難理解,靈媒媽媽的書非常口語和貼近生活。

前頭也有說到「自私」這件事情,

『自私』其實就是適當的愛自己。

只要在尊重的平台之下,你可以做你想要的事情,吸引你要的生活。
靈媒媽媽的系列書目前只有讀到三本(目前有五本)
如果不買書可以先看他的youtube,很多的部分是影片擷取過來的。
但喜歡的話也可以買書支持。
也因為同樣是台灣人,講的內容更是貼切。

raw-image

最後是我的愛書『顯化效應
這一本是唯一重複看了五遍都還是覺得很棒。

會喜歡吸引力法則想必一定有願望要實現,
現在的日子要過得更好,才會去深入了解自己。
顯化效應』是利用最簡單的方法去解釋如何去吸引到想要的人生生活。
並且一步一步的告訴你如何使用意念、願景板、顯化日記等等。
前面幾本比較在腦中的意識,
如果想要更實際操作會比較有感覺的人,『顯化效應』這本書是非常推薦的。
個人會認為比「3分鐘未來日記」「圓夢筆記」等書籍來的更有多方位的方法。
也有作者本身經歷過的故事,
目前也是能量教練,有更多實例會讓人感受到未來一切是更有可能的。

以上幾本書籍是個人對於吸引力法則的推薦清單,
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閱讀。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讓我們用意念的振動使未來變得更好。

10會員
18內容數
旅行與攝影|吸引力法則|靈性之路| 從心來過生活,療癒自己之中也期許能夠幫助徬徨的你 ✉️文章撰寫、旅遊攝影、水晶手鍊訂製 👋🏻邀約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