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想|吸引力〕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負能量也有吸引力的同時,如果心想什麼,也是負能量的吸引力,我的測試驗證,可以不要這樣想,會有更好的吸引力。


今天看了Only Two 翁立兔的文創【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為何不該討厭有錢人,因為你無法變成你討厭的人!,衍生出我想分享,也許不知道曾經有過這些想法,會牽連一些能量負面的轉換,若持續會習慣成根深地固的扎根思想,那想吸引好能量也需花更大代價力量。


羨慕可以改成欣賞

曾經有占卜朋友問我

《為什麼她的閨蜜穿什麼都好耀眼,她非常羨慕,也買同款衣服,妝髮都跟閨蜜一樣,甚至花費更多,為什麼達不到閨蜜一樣的魅力,讓人喜歡呢?》
《常常羨慕別人總是比自己優秀,不管自己怎麼努力,就是差人一大截。》

吸引力法則原理,在心識裡,因為在羨慕的心態時,不知道吸引來的是沒自信負能量,失去自信時,穿什麼都不會有魅力的,怎麼做方法也會偏向無助的耗損。

如果把羨慕改成欣賞心態,不管別人任何狀態,只要看到比自己好的人,都不產生羨慕心,而是欣賞的心態時,這才會產生正能量吸引力,讓自己能往好的方向發展,古人說〈英雄惜英雄〉,和自己才能相當的人才會欣賞。

因此當想好能量吸引力時,是需要先排除負能量,這樣才有空間容納好能量的吸引力♡


61會員
158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