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睡覺、打僵屍》作者:打僵屍 3星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吃飯、睡覺、打僵屍

作者:打僵屍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末世生存、空間、異植、修真、輕鬆、小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屬輕鬆向的小白文,劇情整體來說是跌宕起伏不算是精彩,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熱鬧,熱鬧的是小受的個性、靈植的眾多、傭兵團的組團任務、血族與狼族的出場,別人的末世生存是收集物資,主角的末世生存是打劫吃肉,讓末日除了殺僵屍外,還有打打鬧鬧吃吃喝喝的快活日子。


文中靈植的設定來自於植物大戰僵屍,此文裡的靈植寫得很生動活潑,有帝王向日葵小花及數字花群,有貪財銀藤一條,有傲嬌魅惑菇小小,有可愛的小南瓜和小冰西瓜,這些都開啟了靈智,而豌豆、玉米、辣椒反而沒有開啟靈智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攻受之間的感情有點突然,似乎是因為契約,後期看到攻受的長輩師傅和祖宗的出現,讓我覺得應該是命中註定;攻很寵受,但兩人總是多災多難,一會互殺一會失憶的,受傷的總是小受,於是只能讓小攻再努力的寵小受。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