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40:發動戰爭的某某某,被高級星體聚焦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動戰爭的某某某,遷移到火星之後,被宇宙高級星體聚焦了,亮了燈問道:你們要什麼?某某說:我們不想死,雖然我們將核彈毀滅了地球,這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ai馬斯克首富說:我沒有這種信仰,我只希望以新人類天選之人愛護火星。某某說:我們的火星我們說了算。結果某某被關了起來呢?其罪名是殺了地球殺了全世界。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十戰:長平之戰(全)秦為什麽冒險發動長平之戰?接下來我們來到的這場戰役,是整個戰國時代的巔峰之戰。 這場大戰,參戰的賬面人數達到接近百萬,再算上後續秦國河東所有適齡男子投入長平戰場,這場戰爭成為了中國古代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戰役,沒有之一。 圖片 這一戰,徹底加速了中國的第一次大一統的步伐,秦統一中國的最後一塊大石頭被搬開,東方六國的最後一根大梁被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3-03-22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法【世界報】社論:發動烏克蘭戰爭,普丁增強北約功能發動軍隊攻擊烏克蘭,普丁已然讓其戰略目標背道而馳,開啟了政局重新洗牌:芬蘭與瑞典將因此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05-15
    為何普丁要發動對烏全面戰爭? 俄羅斯佔領烏克蘭東部城市之後,為何普丁會食髓知味,不惜與歐美國家為敵、進一步對烏克蘭發動全面戰爭呢?普丁是不是過於輕敵導致錯估形勢了呢?我們從西方各國對俄態度、俄中關係、美、俄、烏角力以及普丁的心理和健康因素做以下四點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鐘秀
    2022-05-03
    身而為王 054 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熙圓緊抱著我,哭訴這間病房內的一舉一動和所有言行都被他們監視。 我從頭到尾聽完,說真的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相信多少是因為我對於過去那段時間的昏睡完全沒有記憶,徹底的不省人事吧? 他們掌握著我想不起來的那幾天…… 「爺爺?」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1
    專訪趙竹成·下|說哈薩克「引俄軍入關」,是美國發動的認知戰兩周之內,哈薩克風雲跌宕,引發諸如「顏色革命」、「宮廷政變」等熱議。對此變局,《多維新聞》訪問到政治大學民族系教授、俄羅斯研究所兼任教授趙竹成,探究哈薩克政局震盪的深層動因。本篇為系列採訪第二篇(共兩篇)。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1-14
    釀選劇|藉由影集發動的一場宗教戰爭?《午夜彌撒》中的宗教暴力與民粹主義的癲狂麥可・弗拉納根在這部作品中投射出對教義和整個宗教體系的質疑,他說:「如果這是一個寓言,那麼故事中的天使並不代表吸血鬼或恐怖的象徵,但它代表了任何信仰體系中的腐敗,它代表了原教旨主義(fundamentalism)和狂熱主義(fanaticism)。」
    Thumbnail
    avatar
    黃彥瑄
    2021-10-28
    現代戰機發動機比較F125發動機到底好不好?那要看你的量級啊,不是只看推力大小,尺寸與重量都要考慮進去,才會知道那顆發動機是哪一種等級的。這邊用4~5代戰機作對比,加上一些3代戰機的發動機,會有更清楚的概念。這邊以進氣口尺寸劃分,其次為推力大小,發動機效率與耐久性就先不考慮。 ●●●●●●●●● 以進氣口尺寸區分,主
    avatar
    Bob Chen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