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七日戀人《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1-2集心得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就在1111光棍節來看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二季是同一批卡司們主演,同樣是在製作公司「Studio Delta」中的同事們,小桃同樣是劉連在A君,B君,C君,D君,E君5人之中。不過時間來到了夏季。老實說我目前看了2集,還是比較喜歡冬裝的裝扮與裝容呀!現在反而有點看不習慣夏裝(尤其是女主的眼妝)。

(好的前面都只是 murmur。)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松田被綁起來了!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松田被綁起來了!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我會看完之後再寫一篇屬於第2季的心得,但今天剛看完前兩集,我就覺得天啊~~~好特別的故事。

我在桌上的筆記紙上面就寫下了:

愛而不得,7日戀人
我們下輩子,真的能好好做人嗎?

好難啊。好難。


這邊我們要聊的是,關於亞子的故事。
關於亞子的:抱歉爸爸媽媽,我談戀愛談到走火入魔了...

讓我下輩子再好好過吧。

亞子是誰?

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1》裡面,亞子的登場被介紹為「約砲新手」並且很快的暈船暈上了「不說清楚的海王」松田。(第2季的短髮亞子,某些角度看起來像郭采潔~)雖然知道松田應該還有其他女伴,也知道松田每次都跟她打迷糊仗,不會說絕了彼此的關係,只會用各種討女生歡心的做法來讓亞子心軟。

到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亞子還是很暈松田,就像女主角小桃還是很暈A君一樣。

但亞子不甘只是一個床伴,這天兩人在床上睡去之後,亞子看松田已經睡死了,便起身去翻他手機,發現他的確有很多床伴,不過松田對她們跟對待她是差不多的,就是冷淡的聯繫,有空的時候見面上床。

華是誰?

有一個女孩不一樣,她叫華(Hana),是第一季松田有提過的,因為她去國外留學而分手的前女友,她並沒有容貌出眾,但他愛上她的內在。

「你講起她的時候,表情完全不一樣。」

這是在第一季,松田提到華時,小林說的話。可見華在松田的心目中,地位確實是不同於一般女生的。


忌妒心與佔有慾的走火入魔

亞子發現了華的訊息,知道兩人這周要約見面,而且松田這一整周都休特休假,於是在內心超級不平衡的狀態下,亞子把松田綁了起來,想要監禁他,讓他待在她的身邊。

這個反應...真不是正常人啊XDD
一開始看到這個出乎意料的決定時,我嚇到了,也好開心:耶!我愛瘋女人!渣男遇到鐵板了!耶!

「即使是用這種扭曲的方式,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亞子在綁了松田之後,雖然很幸福,但也很緊張松田會不會去報警,覺得松田應該不會乖乖待在她身邊,沒想到,松田居然還真的就待在家陪著她,過著七天情侶的日子。

心裡知道,每天都在減少,七天之後,她就要跟他分別了,但她還是做了這個決定。或許亞子知道,這是她唯一可以佔有松田的機會了吧。

在我的愛情觀裡,佔有跟愛,是絕對分不開的。但人總是在跟慾望對決。人不可能專屬於另一個人。所以不能夠太擔心,不能夠100%綑綁住一個人。

不過在陷入戀愛的時候,總會有時候,想要100%將對方佔有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本劇將亞子推出走火入魔的程度。雖然是很誇張,很不健康的一種愛。但我想,多多少少大家心裡都有想要綁住心愛的人的時候吧。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


渣男的一周沉澱

松田隔天早上發現自己被綁之後,一開始也有恐慌一下,但發現亞子還是能在溝通的理智下,就逐漸接受了自己被綁這件事情,能夠在亞子情緒不穩時候安撫住她,告訴她他不會去見前女友,並且跟亞子談判:

「只要妳想要,我可以跟妳待在這裡7天直到我收假,在這之後,我們就結束吧。」

很有趣的是,松田在被亞子監禁的日子,因為過得像小白臉一樣,等著亞子下班,亞子還會幫他買衣服,然後松田負責煮晚餐、兩人一起吃飯,松田就安安穩穩得陪在亞子身邊。

松田甚至覺得,因為雙手被綁住,所以亞子要幫他刷牙洗臉等等的日常小事,好像這種感覺也很不錯欸~「哇~原來我被綁起來的這種情況下,也可以硬啊?」松田這種驚人的適應能力,實在是太有趣的哈哈。

會讓人覺得,可能松田就沒有其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所以流連於不同女人之間,所以連組長說讓他休假7天都可以即時說好啊,然後又即時想到這種安撫亞子的方式:那我就待在妳這裡7天吧。

但這1周松田就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嗎?

...

......

接下來是付費專屬內容~歡迎訂閱閱讀 :D


香水百合心得分享:

只是想盡興打個爽炮,怎麼會這麼難啊?《T子%%走》日本 Tinder 約砲之旅

關於約砲與愛情,讓我們相擁《直到夜色溫柔》:你也想抱著我嗎?

這輩子就讓我荒唐做愛吧!《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獻給各種慾求不滿的我們


加入【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討論區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這篇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這篇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6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閱覽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1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