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感動》-我的玩美日記-火龍果篇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美時間: 2023年11月11日 凌晨五點

 玩美地點: 鄰居的果園

 玩美方式: 隨拍;攝影

 玩美主角: 火龍果

raw-image

 

立冬後清晨的溫度在鄉下開始略寒,門前的路樹蕭瑟感傷,北風凜冽的吹亂了一地的枝葉,卻吹不走老樹的勇敢,它依然如昔的展開雙臂,以堅強,啜飲著冬夜的寒露,遙望著北方,靜靜的;靜靜的期待著一次日出時分,因著太陽所回饋的溫暖。


raw-image


 

有多久沒有感動了呢?


我癡癡的提問自己,卻也傻傻的說不出所以然來!忙碌的日子裡,得到一次心靈的悸動有這麼難嗎?





raw-image




真的,似乎忘記了小草的剛毅;似乎遺忘了白雲的瀟灑;連父母的噓寒問暖都酣睡在冷冷的夜裡,那一聲聲沉沉的咳嗽聲浪,劃破了暗夜的寂寞穹蒼,頓時將我的神智喚醒,也將讓我魂遊天堂的靈魄找到了回家方向。



raw-image


於是,我拿起了那台傻了不能再傻的〝傻瓜相機〞與黎明邂逅了起來,兩旁的汽車還在昏睡,月亮還微醺的與詩人訴說著往事,冷冷清清的鄉間小路,只有幾棵路樹與我,站在一處被夢境遺忘的角落,靜靜的….找著一份感動。




raw-image

後記: 火龍果的花如曇花一般美麗,二者非常相似,曇花通常開在子時12點左右,火龍果開在一大早,日出後花苞會漸漸收合起來。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