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秘密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主席:「這次的友好訪問,維安一定要做的滴水不漏,至於那些歌功頌德的臨時演員----。」

秘書:「報告主席!我們過境的那個國家,車隊行進間要找到那麼多擁戴主席的臨時觀眾不容易!」

主席:「我不管!你得負責讓所有看到我的本國人或外國人都把我當成英明的領袖,最好還要有歡呼擁戴聲!」

秘書:「可是據我了解,一大堆反對主席的反革命份子都已經準備好穿戴著小熊維尼裝,然後問候主席的爸爸媽媽和十八代祖宗!」

主席:「想不到他們這麼熱情,不止問候我,連我的祖宗也問候!」

秘書:「報告主席!是用不雅的話罵主席和主席的父母和祖先!」

主席:「豈有此理!全部給我拿下!抓去勞改!最少判個二十年!」

秘書:「報告主席!在那個國家抗議是合法的,這是人家國家民主的一部份!」

主席:「民主就是會亂!像我一個人當皇帝,想抓誰就抓誰,這才是自由!對了!會有多少人來抗議我?」

秘書:「應該不多吧!大概只有一路!」

主席:「什麼叫大概只有一路?」

秘書:「就是從主席下飛機的那一刻開始,這些不怕死的反革命份子都會在一路上隆重歡迎主席你!」

主席:「隨他們吧!只要他們敢回到國內,天眼一照,馬上要他們現出原形!」

秘書:「這些反賊大概不會回國了,除非-----」

主席:「除非什麼?」

秘書:「除非我們米田共黨垮台,然後主席-------」

主席:「主席怎樣?」

秘書:「主席一路-------。」

主席:「反了!反了!這群大逆不道的反賊居心如此險惡,這件事真的得從長計議一番!」

秘書:「是!是!是!」

主席:「反正主席我的宣傳畫面一定要萬人空巷、萬人擁戴,最好高呼萬歲!」

秘書:「我看我先將一路上歡迎主席的反賊所比出的中指全都打上馬賽克,不然就是利用修圖技巧,將國內愛戴主席的群眾全都移花接木到這一路上,將反賊給取代,只是如果用影片的話工程浩大,修改照片的話難度比較小!」

主席:「你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那我還要你幹什麼?」

秘書:「是!是!小人明白!我會利用AI修圖軟體,將所有抗議的人全都修圖改成歡迎主席的群眾!」

主席:「你畢竟是個明白人!沒有這些造假的宣傳照片,我怎麼可能好好地安坐在這個位子?,如果要論能力、政績,怎麼可能輪得到我?還好那個正牌的已經掛了!不然我不是每天擔心受怕、夜夜失眠!」

秘書:「主席的意思是-----」

主席:「這是國家機密!你如果知道了,我就得把你幹掉!」

秘書:「可是我現在已經知道了!主席饒命啊!」

主席:「你知道什麼?」

秘書:「主席這個能力---比較少!政績----沒那麼多!」

主席:「我說的是正牌那件事!至於你說的這件事也算是國家機密,如果有一個字洩露,你可能-----」

秘書:「小人知道!」

主席:「知道就好!」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