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內一直有個花園

是一個秘密花園

那是我自己的空間

在這個花園裡

我可以靜靜的想你

你曾經問我

我為什麼可以完全消失

其實我不是不想你

我只是有我去想你的方法

當我還未有病的時候

我可以把我的感情遮掩得很好

把所有思緒都藏於內心深處

最初我不敢去觸動你

覺得我會令你傷心

所以我自己會在內心靜靜的想你

不打擾你

亦不必讓你知

我不肯定是否應該讓你知道

那是我自己的天地

我會想你

想像一下你在做什麼

回想一下我們的相處

再想像一下我和你去經歷不同的事

這花園一直都存在

雖然你不曾知道它的存在

但這是一個屬於你和我的空間

是這些年陪伴著我

對你的思念情緒的一個出口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未想通,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件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掛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花  園生活實驗 五○一    信心是一顆種子 沒有好看的包裝 願意種下去的話 總有一天會盛開 只要你活出你的 它活出它的一座 不屬於誰但也屬 於誰的一座花園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11-02
    花園那是一座花園,裡面種滿了你最愛的花,各式各樣。 在你跟爸往生的好幾年後,我跟姊姊兩個人,每年難得聚在一起,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彼此最近發生的事。 突然一陣風吹來,每一種花都開了,盛放的開著。櫻花、蘭花、蝶豆花、西印度櫻桃...一盆盆都是你最愛的花,本不應在同一個時間開的花,都像是要告訴我們甚麼似賣力開
    avatar
    不求盛解
    2023-06-21
    「花園」標題:「花園」 他們一起種花,看花開,花園裡的愛情也慢慢生長。 當他們相遇時,她正在自己的花園裡種花。他看著她專注地忙碌,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彷彿他們注定要相遇在這個美麗的花園裡。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人,但是當他們一起在花園裡種花時,她發現他帶給她的快樂是她從未體驗過的。他們一起看花開,感
    avatar
    水喵喵
    2023-03-16
    花園類似花園的存在,就在大廳左前方,大概佔了四分之一的範圍。為何只說類似花園,因為小時候也不覺得裡面多種了什麼花花草草,倒是覺得裡面總是陰翳,入口旁是一棵仙桃,高大茂盛,也就常伸了枝葉輕撫每一個進入的人,小時只覺得可怕。
    Thumbnail
    avatar
    DXX
    2023-01-16
    avatar
    漫遊者女孩
    2022-08-14
    花園筆記〈110.03.22花草的滴肌精〉 閩南俗話說: 『做人,也著吃苦,也著吃補!』 又說: 『種花草,也著土,也著甘露!』 天然發酵營養液,半年熟成 為植物強莖、壯骨幹 『蒔緣家』滴肌精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3-22
    花園筆記〈110.03.15花兒如期開〉石蓮花兒開 年齡---是累存光陰的帳號 皺紋---是計數歲月的代稱 思念---是開啟記憶的密碼 石蓮花兒如期開 我的青春小鳥不復來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3-15
    花園筆記〈110.03.07轉身喜見流蘇花〉昨夜一場微不足道的春雨 微雨輕敲花苞,就像是紳士對淑女的邀約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1-03-07
    【花園定半島?】私樓名看樓齡 見證命名進化歷程 想知自己居住的地方屬於哪個時代產物,從名稱中可略知一二。小編稍為做了資料搜集,歸納不同私人屋宇的名字,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吧! 50、60年代 尚未有大型屋苑的年代,不少建築物以「樓」、「大廈」命名,就像鰂魚涌一帶、前身為太古船塢員工宿舍的樓宇,均以「太X樓」為名。不過,平民美食天堂太安樓則是其後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11
    花園    翡翠綠玉石質地瓦磁鋪設的圓形高樓內部天井的正中央,有一座流水韻律如翠林潭水流溢泉湧的噴水池。外頭看似炙熱的太陽火候,透過天井頂端的玻璃圓蓋溫柔明晰地傾洩而下,噴水池四周寧靜的氣息裡飄著陽光閃耀的金粉,到處是葉綠芬芳的清新。     我仰望看著天井,一層高過一層的門戶窗檯巧無聲息,好奇著是怎樣
    avatar
    ㄖㄖ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