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4 〔1樓大廳花圈連結我的夢境〕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夢境似乎是保護我的暗示,我看到告別式與我同姓的花圈,驚醒後赫然看見,1樓大廳竟然放著與我夢境一樣的花圈。


14年前我被公司外派湖北武漢工作,當時我住在公司安排12樓的宿舍,有一天正常跑完行程,在睡夢中見到的景象,竟然與放在一樓大廳花圈一模一樣,心想大陸習俗也挺怪,怎麼把花圈放在大廳,雖然心中感覺不舒服,但想想是巧合吧!


沒幾天後我的腰酸痛不已,酸到無法挺直腰桿,當時沒辦法馬上回台就醫,只好當地掛號檢查,不知道是實習醫生,還是蒙古醫生,檢查結果竟然告訴我,子宮外面長個6-7cm的物體,要開刀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我詢問是長在外面哪裡,醫生無法回答!天啊!沒辦法回答我的疑問,我怎麼敢在那動手術。


我忍者酸痛開始上網掛號台大腫瘤科,抱著挺不直的腰,飛奔回台就醫,醫生斷定是巧克力囊腫已沾黏大腸,要立即開刀,手術是成功的,只是沾黏狀況嚴重,我知道醫生已盡力,後遺症還是可能復發,我也按照醫生指示定期回診,但還是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只是換位置為子宮肌瘤,沒有大到要再動手術,甚至經過10年一直變小到沒任何影響。


我感謝那個夢的連結,知道那是個警示,在探索身心靈這個部位的問題癥結,是脈輪的海底輪,與媽媽的情感連結,我也因為接觸佛法與塔羅療心,與媽媽完全和解,我的身體將近10年沒有病痛就醫了,媽媽74歲也是硬朗的身體!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