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馬,真誇張!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田中馬,真誇張!

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啊!

阿德,恭喜你成功報名超難報上名的田中馬,有傳聞田中馬的報名率比公務人員考取率還低呀!此刻我的心情雖然還沒有去跑田中馬,卻有著如完賽般的喜悅呢!


田中馬的獨特性真是讓人驚嘆。


阿德,別忘了戴上後背包,因為全程會有食物和飲料等著你。果然,10公里跑完回來,鼓鼓的背包滿載而歸,社區管理員也看到了,只說一句話:「誇張」;對啊,我也感覺很誇張!


兒子在IG的分享真的很有趣


這是個「跑步和吃的慾望」拉鋸的比賽是我贏了!!! 


要壓下跑步的慾望真的不容易好在我還是硬撐著吃到終點田中馬.你是個可敬的對手我們明年見(^Oへ)


總而言之,他戰勝了這場「跑步和吃的慾望」比賽,說的好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啊!真是誇張!哈哈!


阿德,半馬似乎是下一個挑戰目標了,我的眼睛立刻睜得大大的,看著老婆說:真的嗎?雖然我已經「有嘴說到無涎」,希望她能跟我一起跑半馬,但總是說服不了。


我從不懷疑老婆的能力,因為她已經徒步負重27天走完西班牙800公里朝聖之路,讓許多人刮目相看。只是她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總認為不如老虎般勇猛!有時候真不懂,為什麼屬豬的她要扮成老虎呢?雖然她常常扮豬吃老虎,哈哈,開個玩笑!


老婆,為什麼你會做出如此明智的決定,挑戰跑半馬呢?


早早地起床,看到滿滿的人開心地跑步,沿途有很多人為你加油,提供豐盛的食物,真的很好玩,這就是田中馬的魅力所在!


跑完之後回到家泡在Spa,解除身體的疲勞,真是一種享受!然後陷入舒服的沉睡,直到自然醒,晚上八點多才起床,整個身體感覺舒暢,精神飽滿!


用電動滾輪舒緩小腿疲勞,再躺在床上抬起雙腿,此刻我們夫妻兩人聊著天,真的用「幸福」兩個字形容再合適不過。


再次感謝,2023年的田中馬,


為我們全家人留下感動快樂的時光!


也為我們夫妻創造了共同參與馬拉松的樂趣,


更開啟了我願意用馬拉松壯遊我的人生。


23/11 田中馬 10K 1.27


23/10 嫦娥馬 9.5K 1.26

    2會員
    48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