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1111的含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111是雙生火焰的其中一組代表性數字,我當初也是因為經常看到這組數字,而初次接觸到「雙生火焰」這個詞語的。

但是原來,1111不單是一組天使數字,對雙生火焰而言,還隱含著極深遠的意義。

1111的代表意義,是我有天突然從高靈的訊息中理解到的,後來有同路人給我分享了一位靈性指導者的影片(影片連結在後段),內容竟然跟我接收到的訊息幾乎一模一樣,我又被嚇了一跳,這樣的事情在我的旅程中已發生過很多次。就說了我的指導靈就是我的私人補習老師,他們都會直接告訴我一些宇宙真理,而不用我自己盲目從坊間資訊吸收,卻不知道哪些才是正確的。這就像有人說媽媽越懶做家務,就越能培養出家人的責任感同理吧!我越懶去學習/吸收新資訊,高靈就會給我直接補課了(曲😆)。

1111對雙生火焰的意義

言歸正傳,對雙生火焰而言,1111究竟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1 = 神聖女性的小我(三維世界的大腦思考)

  第二個1 = 神聖女性的高我(五維世界的靈魂)

  第三個1 = 神聖男性的高我

  第四個1 = 神聖男性的小我

圖像排列是這樣的:

raw-image

次序不能亂,因為也是有意義的。

雙生火焰之間能互相帶動

有人說,雙生火焰之間,你能改變的永遠只有自己,而不是去操控對方,只要你改變他就會改變,你覺醒他就會覺醒,你臣服他就會臣服。那是真確無誤的,只是很多人都誤以為那些改變是同步發生,覺得自己改變很多了,怎麼對方還是和之前一樣?於是就覺得沮喪,覺得自己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帶動,並不是同步,不是你改變了30%,他就會改變30%,而是可能你改變了80%,才看到他開始改變。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帶動的改變猶如由小齒輪帶動大齒輪,小齒輪轉動了3個圈,大齒輪才移動了一點點,我們根本就未必看得到那些移動。只有當小齒輪自己走得很順,持續不斷地往同一個方向轉,此時就會看到大齒輪也跟著轉(但是轉動方向是相反的,這就是陰陽能量的奧妙!)。如果小齒輪走走停停的,甚至不時往反方向走,大齒輪是無法被帶動的,但是大齒輪一旦感覺到自己在轉動,就會繼續動下去,反過來讓小齒輪不費力就可以繼續走。

小齒輪快速轉動,大齒輪卻慢慢地往反方向轉(圖片來自網絡)

小齒輪快速轉動,大齒輪卻慢慢地往反方向轉(圖片來自網絡)

影片提及帶動的方向,是先由神聖女性做起,當神女的小我和高我平衡,就會到達靈魂重聚的階段。(影片主持說那個階段三維的我們是不知道的,我個人和某些同路人的經驗,卻是可以知道的,會感受到和對方的靈魂融合在一起,經常伴在身邊,可以和對方在五維溝通連結起來。當然就算不知道,對歷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靈魂重聚後就會從上而下推動三維的神聖男性覺醒,最後達至物理重聚。

raw-image

四個1的含義,和我接收到的高靈訊息一致,然而關於帶動的這個部分,我個人的理解和影片主持稍有不同。接下來下篇分享關於陰陽能量的文章,就會詳述我理解的觀點,需要返回這一篇作為基本概念。

看影片比較易懂的可以觀看以下影片(前半段),解釋也比我上段的簡述詳盡:

先自己合一才能與雙生火焰合一

雙生火焰同路人可能也聽過一個說法,雙生火焰是和自己合一的過程,這說對了四份之一。神聖女性的高我和小我(第一和第二個1)合一,神聖男性的高我和小我(第三和第四個1)合一,雙生火焰二人的五維靈魂(第二和第三個1)合一,以及二人的三維個體(第一和第四個1)合一,雙生火焰的歷程才算順利走完,缺一不可。(全部合一不是終點,不是終點,不是終點,重要的事說三次!)

最終所有組合的1都要合一,才是雙生火焰的修成

最終所有組合的1都要合一,才是雙生火焰的修成

和自己合一怎麼理解?我的解讀是讓三維的小我與五維的高我和平共處,能夠接受自己靈魂深處的聲音,接納那些渴望,釋放心底裡最真實的自己,同時不否定三維世界中看到的一切事件、情緒與感受,能夠好好地平衡,利用從五維學習到的愛與平和,幫助三維世界的自己生活得更好。那麼說到底,其實就是靈性生活嘛!是很多身心靈追隨者的終極目標,沒有什麼大道理、大智慧,就是跟隨一般人可行的方法去修就是了。

所以說,「和自己合一」就是最容易,也是我們唯一能掌控的事情,其他的都是得交給神聖秩序,和你的另一半靈魂自身的努力。

下一篇,我就會來解說一下陽性能量和陰性能量在雙生火焰之間的微妙化學作用,本篇先作導引。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