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道別(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澱了好一陣子,我認為即將畫下的這個句號應當是完美的,其實一切都有預兆,關於你的離開。

怨嗎?肯定是有的,但離開前你所說的那段話也令人心疼,你不知道怎麼愛了,被傷害的多深才會說出這句話,一開始我也曾歇斯底里,陷入負面情緒的循環,想著你怎麼能就這樣離開呢?甚至,看見你離開了之後過得很好,我想著,憑什麼你在沒有我的生活裡過的如此開心,我卻因為你的離開失去了生活的方向。

這種情況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期間我也會不能自已的去偷看你的社群,身邊的朋友一直勸我該走出來了,是呀,我也該有我自己的生活,我嘗試著充實自己,找了許多事情做,雖然生活中多多少少會有著你的痕跡,但我想,事情正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有句話說,時間會治癒一切,並不無道理,如今我已經能坦然的面對你,也完成了當初跟自己的約定。或許起初你的離開對我來說是痛苦的,而今那卻是促使我成長的契機,再回想起,曾經的那段回憶是美好的,謝謝你帶給我那段時間的快樂,我由衷的祝福你,往後開心順遂。

後記

本來這篇想在他生日的時候發的,做個結束,但太忙了,現在也算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寫完之後感覺神清氣爽,又解決了一件事情,最後,天下為情所困之人,都能早日走出囹圄,活出自我。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定,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道別(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揚升系列 第一步〉想起你降生前的靈魂約定和到地心世界遇見 #蓋婭女神 ✡ #Amethyst儷兒 ✡#新YT影片公告 〈#靈魂揚升系列 第一步〉想起你降生前的靈魂約定和到地心世界遇見 #蓋婭女神 ✡ #Amethyst儷兒 ✡ #建議請使用耳機聆聽 #請勿開車騎車進行聆聽 這個系列於2020年大天使加百列就指引我要製作 內容主要參考第五次元靈性揚升的55個步驟 後來借助Aresp老師的幫忙 找到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3-06-26
    [融-10] 一首曹政奭的Aloha道起與雙生的約定在不知道什麼是阿卡西前,就已踏過這個地方,也意外透過一首曹政奭的Aloha道起與雙生火焰間靈魂約定,也觸發他可能對自己隱藏的情感關係,他難道想跟我說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3-01
    婚前協議——可以約定過年到誰家過年嗎?可以約定怎麼舉辦婚禮嗎?「過年除夕到底要去誰家過?」相信這是許多婚姻關係中必經的一道萬年考古題!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組成新的家庭後,婚後生活一定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婚前就先預防沒有共識的尷尬局面發生呢?本篇一起來認識一下婚前協議可以怎麼擬定...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3-01-20
    銀行存款怕被盜? 約定帳戶安心好睡覺現在透過網路及手機提款及轉帳銀行存款已經很普遍,數位帳戶開始普遍,但也常傳出銀行帳戶存款被透過網路轉走,損失慘重,所以有些人還是守著傳統存摺不敢改用數位帳戶,但是不管是傳統帳戶或數位帳戶都有可能被盜領,有個小妙招可以幫你設下防火牆,誰也轉不走你的錢喔。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
    2022-06-03
    【進擊的巨人X約定的夢幻島】五大劇情相似點,鬼吃人、牆內的假世界,從世界觀到劇情,相似度超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進擊的巨人》、《約定的夢幻島》用了非常多相似的元素呢?鬼、牆壁、三人主角、神之力等等。同樣的劇情結構竟然也可以在駭客任務、楚門的世界看到!被關在虛構的牆內世界,最後帶來的是戰爭,還是愛與和平呢?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2-03-23
    週日讀影評:《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細膩觸動人心,歲月擁抱傷口除了前陣子的《企鵝公路》以外,我和老婆還看了另一部動畫電影,就是今天的《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這部作品是很多年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廣告,但正式上映時卻沒能去電影院觀看的遺珠之憾。藉著這次電腦壞掉的契機,終於有機會補完這一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2-03-20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電影心得〈動畫季〉"不能愛上任何人" 經為流逝的日月,緯為人們的生業。住在遠離塵囂的土地,一邊將每天的事情編織成名為「希比歐」的布,一邊靜靜生活的伊歐夫人民。在15歲左右外表就停止成長,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他們,被稱為「離別的一族」,並被視為活著的傳說… — 引自於維基百科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10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0 跟重病大狗約定投胎回來當女兒? 狗狗不依文:柚子貍 https://studio.firstory.me/episodes/ckv58s7tl5nm60849jjnrq6c0/analytic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也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段落依序尋找收聽) .1.「三方通話型同步溝通」VS.「非三方同步通話溝通」兩者有何差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24
    [有雷感想]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一起留下愛的足跡吧瑪琪亞對她養大的艾瑞爾說:「無論是什麼名字,只要你呼喚我,那一定會成為我的名字。造就現在的我的人,是你。」  身心靈界也有種說法:「千萬別覺得你活著沒意義沒價值,是你讓你的母親成為你的母親,那是如此獨特的身分,和別的孩子的母親截然不同。」 親子關係是互動的,相互影響,不只是一方付出、另一方接受。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0-05-28
    [職場案例小教室]約定服務年限,沒有達到服務年限時需要賠償嗎?<約定服務年限,沒有達到服務年限時需要賠償嗎?> **依照案例簡述地部分,約然雙方約定勞動契約須服務滿2年,但是沒有約定提前離職之賠償部分,則雇主不可以以提前離職為由要求賠償。就算另有約定,也要符合勞動基準法第15-1條規定。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