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CaCa的情書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卡卡,現在的妳,過得好嗎?

 

自從妳寫給我的訊息後,我想了很久很久,不但要給妳抱抱,還要跟妳說,其實現在的妳,真的很棒的。至少會尋求協助,也想辦法讓自己變好。

 

跟妳分享一則小故事,那是我在前前單位遇見的同事,說來蠻妙的,同期進去的我們,本來是在不同部門,後來不知何故她開始請假,甚至常常會莫名其妙消失一陣子。

 

為此很多業務經常是同仁們幫收尾,直到後來新任科長跟我說,請我多多關照她,甚至希望我派給他的工作是最簡單最不會讓她出包。

 

是的,她有憂鬱症病史,領有重大傷病卡。但人際上也亂七八糟,同事沒幾個都願意跟她說話,但為什麼會是我呢?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我同事說因為我知道怎麼hold住這一切狀況,不至於讓科室手忙腳亂。那時大家業務繁忙,沒多餘心去照顧這樣燙手山芋的人。

 

我不怕跟她相處,也知道她處在另一個時空裡,她其實也很痛苦。

 

最後我還是因為個人生涯,必須離開原有的單位。而她被某個點觸發讓自己變得無法工作,必須在醫院治療整整一年。

 

如果還有後來。只聽說她剛開始做得很開心,但單位只要換了長官換了更多人,情緒就又不穩。最終選擇離開。

 

然後呢?沒了。

 

但還是有幫她占易經卡問未來的她如何?大吉,是個好事。

 

我經常想著,若還是會遇到類似的人,我該怎麼做?或許我能做的就是,告訴妳,願意信任我,寫信給我的話,我在的。

 

妳可以繼續寫,繼續說。也許妳只是想讓人知道,想要有個人給足最暖,我一定在,說不定還會寫些話給妳。能抽得出時間,我會做。 😊

 

戰車這張牌就是讓我們倆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只要妳相信恩典與幸運之神在,自然就會有人指引妳,勇往直前。

 

妳也走了很長很長的路對不對?權杖3的居高臨下,慢慢的往上、往上走著,轉眼間妳會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可以試著讓自己休息一會,好好觀看眼前的美景。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接著出現了愚人這張牌,意味著是最新的開始,當妳剷除過往的包袱時,新的機會就會來臨,無論是人際與情感或者學習。

 

愚人的心態其實是很純淨的,像個孩兒們一樣,好奇。為妳抽到的HOHO療癒卡也如實呈現這句話的意思,越單純的善念,回饋越大。

 

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書寫,讓妳知道,還有一個人願意花個時間靜心,寫長長的故事鼓勵妳,因為妳值得讓我寫給妳。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