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1/19週運勢祝福指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這週運勢祝福指引放短影片,因為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有點多


這週指引也是要給剛好有點進文章的你


_


本週指引影片連結


稍微回顧一下上週


上週有到國小演宣傳短劇,還蠻充實的,尤其是小朋友熱情回應時。我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好多能量☀️


最近這幾週思考蠻多自己內在心態想調整的部份


像上週指引提到的,練習面對以前沒面對到的失望,我都在思考一件事:

如果我都不後悔,為甚麼還會失望?


還有可能是生日月到了有點小焦慮,

有種當我好不容易完成了好多以前想做的事時,

看看身邊的朋友,

比我年輕的朋友有種才剛有新開始的感覺,忙著升學、聽團……

差不多年齡的朋友正忙著事業、家庭,相對較穩定狀態。就會又有種迷茫感。


那種迷茫感,跟過去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不太一樣,

而是:現在的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難的是,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同時也要試著接受現在還沒辦法做到

例如,我知道根本不用那麼在意他人的想法跟價值觀,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將那些標籤套在我身上~


但我也有覺得自己很棒的地方是,

現在有比之前勇敢一些去面對這些迷茫還有跟自己內心打架的部份~


也還好每當內心又在打架時有些話總是能幫助到我


1、 @drinking.library 只能喝酒的圖書館講創傷那集,讓我想到


也許,是在面對每一件讓我感到失望的大事件時,我總是跟自己說有盡力了。

但當時的盡力,隔了好幾年後隨著成長回顧還是會發現沒考慮到的部份。


這時,「盡力」這個詞,似乎不太夠。

有些事那時的自己的確是想這麼做的,有些事是自己沒心力顧及到的部份造成的失望,那是有成長就必然會看到的,找不到答案的迷茫感也是。

影片連結


2、滑ig 看到 @lien_znzn Zn 矛盾大軍那集短影片,我也找到一些答案,我本來就也知道自己比較多想法,也常常在推翻自己以前說過的話,我討厭被貼標籤,又要貼自己標籤,何必呢🤷‍♀️

原影片連結


3、各種打氣訊息😆

除了影片提到的上週在 @doorkeeperforhope看到的訊息

我平時也超愛收集金句,關鍵時刻可以拿來拯救我😆


現在想到「每個人都有一萬種可能」(這句是以前看放羊的星星看到的 如果不知道可搜尋 yt ),如果捨棄讓自己討厭難過的那一種,我就還有9999種可能😆


4、各種體驗分享:看到背包客藍白拖分享他打工的事、fb推薦599坐火車慢遊台灣的社團,看到很多人會分享他們搭火車環島的經驗、建議路線,也包括一些不會用手機的長者。

藍白拖粉專

599坐火車慢遊台灣


看到那麼多種有趣的體驗,就會覺得自己就算不確定自己想的答案透不透徹也想做些行動了。


記錄下這些,之後卡住時再拿來用,如果對你有幫助也歡迎跟我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我的dcard卡稱跟ig


我的 Dcard


下次見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