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重整人生,走更遠的路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今天想說說自已的事
對於由一開始已經支持的讀者
可能會覺得這個專頁屬於正能量比較陽光的分享
但是我要告訴你,與現實相反
我正經歷人生最迷茫和痛苦的階段
這兩三年來,人生經歷了很多不同事情
受到衝擊和面對的沮喪是每日遞增
以往相信的價值觀,人生觀和信念都一一被推翻
這個世界就好像一個拳擊手
每隔一段時間就給你重重一掌
當中經歷的一切即使再樂觀的人都會灰心失意
經歷這一切,說不迷茫一定是騙你
很多時候我寫的文章,比較像是一種我對自己的鼓勵和提醒
人長大了,踏入職場後已經愈來愈少人會願意作出善意提醒
更不用說會用心鼓勵自己
所以我就在想與其等待別人行動不如自己動手做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當初開設這個專頁,最大部份的原因其實是想找到同路人
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出來是一件十分赤祼的事
但是我很想知道世界上有沒有其他人同樣在承受我現在的痛苦
如果其他人可以從我的文章感受到一點希望,我會由衷感到欣慰
同樣地透過與你們交流,我也在當中找到走下去的力量
以往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喜歡把當下的感受紀錄下來
數年後再看看自已是否有所成長
每次查看自已的日記時,會發現自己已經成功解決一些問題
又會發現原來有些問題已經纏繞自已多年仍然未解決
這兩三年一直努力去處理自已的內在問題
坦白說現在仍然沒有處理好
我仍然是十分迷茫,害怕面對未來
但是我知道自己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縱然旅途上仍然會有很多不確定時刻
我會感到怯慌,時常懷疑自己
擔心很多未知之事

這一季開始了一個新目標,建立了一個成長分享小組
聚集了一些願意聆聽別人需要但不隨意批判的同路人
每星期一次的聚會大家無私分享互相鼓勵
起初我有很多擔心,害怕自己未能安排妥當
擔心大家未能投入當中但是與組員相處下來,發現大家也是真誠的人
每個星期將自己難處與其他人分享
雖然問題不會即時解決,但最少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這個星期便是第一季成長分享小組最後一次聚會
再此也要感謝Shaya, 阿琳,Abby 和 Cythina的參與
雖然有不捨,但是我相信我們建立的感情不會因為聚會停止而暫停
第一季完成後,希望可以做一個小總結和檢討
暫時會先休息,吸取新的養分再開始下一季
如果大家有興趣參與,歡迎私訊留下你的資料。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
欣賞我寫的文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產品或者為我買一杯咖啡,感謝你的支持!
1.Pinkoi
改變生活不一定要有大事做起,簡單改變一些生活小配件也可以為你帶來一些動力
按下圖進入專屬連結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