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4-美食日記-台中-王子鬆餅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拍攝與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

[王子鬆餅]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38號(7-11隔壁)
訂購/外送:0955-319638

開始前先說一下~我拍照就這樣,拿了就拍。在房間把鬆餅拿出來,得墊著袋子,因此背景蠻醜的,我大多都會用馬賽克擦掉周圍,拍起來沒有美感,請各位見諒😏


菜單

菜單

昨天出門回家,就去買了鬆餅,這家鬆餅其實我看了蠻久的,但是每次都只是經過,我從台中回家,很少走這條路,之前晚上回家從豐原回去,經過這邊,剛好也在紅綠燈旁邊,停車時候就仔細看了下,就決定下次有去台中,回來要買這間。

我是覺得他賣得種類蠻多的,我得買回去吃,所以冰淇淋系列我是沒望的XD,鮮奶油的怕買回去都不成樣了,所以我目標就是普通的甜的跟鹹的,還有炸物。


之前有用google看過照片,很多人都在PO香蕉巧克力那個,很特別的是,他香蕉是整根放的不是切好的,以往看什麼香蕉配巧克力,香蕉都是切好,這家竟然是整根的!

不過我不會買這個就是了,我喜歡巧克力,也愛香蕉,但我不喜歡兩個湊在一起,就跟我喜歡鮪魚,卻不喜歡鮪魚+玉米,一般餐點大家都是香蕉配巧克力,鮪魚配玉米,不知道為什麼=A=


我點的是卡啦雞,二姐點的是抹茶加點紅豆,我們還另外點炸物,我的卡啦雞要等比較久,所以我就跑到隔壁逛711,不過沒有逛很久,哈哈,逛一下買個飲料又出來坐著等。

看到店家牆壁貼著照片,寫說鬆餅有19公分寬喔,這算大嗎?我也不知道呢,我姐看我的鬆餅覺得蠻大的,但是看她自己的鬆餅,說有點小,我覺得應該是有夾肉比較蓬,所以看起來大。


因為怕二姐還要多點,我還打電話回去問,二姐就說多點一份地瓜薯條,不知道是在趕訂單還是怎樣?地瓜薯條炸得顏色比較深XD,我二姐是能接受(地瓜薯條好吃),她說如果很在意的人,可能就不喜歡。她還點了雞球,我則是點起司豬排。

這家生意很好,外送熊貓一直來,也有打電話的,所以老闆娘跟我說等15分鐘喔,我覺得我有等到20分的樣子。


不過因為要回家也沒有要去哪裡,等是可以等的啦~

起司豬排

起司豬排

起司豬排長這樣,厚度也還好,不算大,看起來跟可樂餅很像😆,老實說,跟我印象的起司豬排差不多,跟我以前吃過的藍帶豬排好像,也是長這樣圓圓的,然後裡面包火腿跟起司~

雖然小,但我覺得不錯吃就是啦!沒有很難吃。

紙袋外層還會包袋子,我覺得不錯,不會讓裡面紙袋的東西掉落

紙袋外層還會包袋子,我覺得不錯,不會讓裡面紙袋的東西掉落

鹹的鬆餅會把餅皮切開一半,畢竟內容物比較多,直接合起鬆餅會裂開吧?甜的好像就直接折?我也沒問二姐

鹹的鬆餅會把餅皮切開一半,畢竟內容物比較多,直接合起鬆餅會裂開吧?甜的好像就直接折?我也沒問二姐

拍得有點醜,抱歉,一手拿鬆餅一手拿手機,真不好拍。裡面是卡啦雞+生菜+蕃茄+起司+蜂蜜芥末~

拍得有點醜,抱歉,一手拿鬆餅一手拿手機,真不好拍。裡面是卡啦雞+生菜+蕃茄+起司+蜂蜜芥末~

吃起來當然好吃囉~難怪生意這麼好。

只是我覺得可惜,我應該要把它當早餐的,因為我回到家太晚了,要吃晚餐,所以這個變成點心了囧,我沒有去微波,就冷著吃(因為我拿到樓上,懶得下樓用熱),冷掉也是好吃,但覺得鹹口味熱熱的會更好吃,但我已經吃一半了,也不能不吃放到隔天吃,一開始應該就先冰著明天在吃了。


雖然當天吃掉是最好啦~但我回家晚了沒辦法。

所以下次還要買,我要換買甜的,甜的冷掉應該不會怎樣吧!想點藍莓+卡士達,或者奶酥+卡士達…奶酥+卡士達可以吧XD

就只想把喜歡的湊在一起,科科。


以上~


說個小小題外話,挺有趣的。

昨天還去醫院,在打針的時候聽到護理師們邊工作邊聊天(這間醫院打針要去急診這邊,當時沒病人,只有我),說幫我打針的那位護理師明天(也就是今天)要去進擊的巨人的快閃店敗家😆,說之前她跟另外一位護理師也有去進擊的巨人的什麼店,也敗很多。


哈哈,原來這護理師也是進擊迷😆

原來台中有快閃店啊,我完全沒在關注這種消息,剛剛去查,喔喔,還真的有😆


<巴哈新聞>


我雖然喜歡看動漫,但很少收集週邊,除了是家裡沒地方放,就是沒錢,哈哈哈,週邊好貴啊QAQ,我頂多都是買卡片之類的那種,嘖嘖~

以前買過家教的卡片跟鑰匙圈(我喜歡雲雀跟山本武~),買最貴的應該就是影子籃球員的月曆吧!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