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的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是暑假,還得來補習,想到剛國中畢業在家裡爽爽躺睡到自然醒的弟弟,就覺得更煩悶了,你最好給我珍惜這兩個月,上了高中就知道了,出門前我在心裡碎碎念。

夏天真的好熱,來補習班多少吹點冷氣也好,暑假要結束的這幾天報名人數似乎增加不少,櫃檯總是有帶著孩子來報名的家長,補習班電話也是響不停,今天的補習班氣氛不太一樣,櫃檯那邊聚集了幾個同學在騷動,我還沒走過去看發生什麼事,同班同學的姊妹淘就拍了我的背包,她也是在看櫃檯問我怎麼了?我聳聳肩說我哪知道,接著我們就進教室了,下課要離開前我朝櫃檯看了一眼,跟平常一樣沒有不同,剛剛那群人是在吵什麼啊。

幾天後再到補習班,看到櫃檯來了一個新的工讀生姐姐,她正在講電話看不太清楚臉,我再看了她一眼就準備進教室了,前幾天的騷動難道是因為來了新的工讀生?只是有新的工讀生大家就大驚小怪也太好笑了吧,然後那位工讀生姐姐講完電話抬起頭正要喝水,我才看到她的臉,是個漂亮的姐姐欸,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類型,難怪。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女友篇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1許多的同事、同學、朋友們,經歷過大半輩子的人生無常,有些人抱著年輕時的缺憾;總想在退休時去彌補心裡存在著那一個至高大夢。譬如想環遊世界;譬如想投入志工;譬如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在退休時開啟了人生下半場的序幕,如何讓下半場的開始,就可以繽紛又精彩?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27
《我的爸爸與祂的好友—-失先生》-5再次看到臉書兩年前的文章,發現「失先生」啃噬「記憶」的速度之快,去年爸爸已經不再提起要回「老家」這件事了,也或許是因為2021年10月我跟二姐帶爸爸回老家嘉義,圓了他的願之後,他將「回老家」的這個「記憶」親自餵食了「失先生」。 用餐時爸爸常說他沒有吃,說得好像是我們在他面前吃飯不給他吃似的,剛開始我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1-15
我的靈性書單01《柳林風聲》《柳林風聲》——人生中的各站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2-16
【極機密】《我的黑幫日誌01:我是怎麼加入竹聯幫的》《我的黑幫日誌01:我是怎麼加入竹聯幫的》 ※為了安全起見,故事中所提到的人名、地名、事件都以化名或適當隱蔽顯示
avatar
2022-04-22
《我的牙齒亮晶晶》長谷川義史的作品都以家庭和校園生活為題材,非常的生活化而且滿趣味。這次為了宣導牙齒保健的正確方式以及對社交的影響,以校園、職場和生活情境來描繪,義夫的大黑牙被同學嫌棄,爸爸因為牙齦病變在公司銷售額墊底,媽媽因為假牙被其他媽媽嘲笑等,說明口腔保健不僅僅影響健康也會影響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我的野蠻室友:細菌、真菌、節肢動物與人同居的奇妙自然史》《我的野蠻室友:細菌、真菌、節肢動物與人同居的奇妙自然史》 作者|羅伯・唐恩 譯者|方慧詩, 饒益品 出版|商周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我的療癒系男神》01 戀情的結束,是一段新的開始  詩雪莓失戀了,距今已經兩個禮拜。   在他生日的那天晚上,詩雪莓終於鼓起勇氣,以訊息把藏在心裡多年的心情向暗戀的他傾訴,但被拒絕了。   自從那天開始,詩雪莓就沒再與他聯繫了,以前至少會傳個貼圖,或打電話說晚安的,但昨天他就再也沒有傳來任何消息了。   是啊,這是理所當然的,告白失敗後兩人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15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1《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上作為【啟動你的視覺旅程】第一篇文,我一直在思考該寫些那些東西呢? 不過想想既然是『起點』, 我也應該來分享一下自己到底是如何開始這趟奇妙的圖像冒險~   首先有幾點前提,快速先讓大家知道 1、我從小是左撇子,所以天生有點藝術天分(真的,只是”有點”) 2、我從小很喜歡畫圖(更正確來說,我們全家都還蠻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我的虎斑貓爸爸》| 至死不渝的喵電感應 傑尼斯出身的北山宏光身著貓裝,在劇照中看起來像是《聖哥傳》之類的惡搞電影,其實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作品。《我的虎斑貓爸爸》結合了靈魂轉世以及愛貓族能夠會心一笑的設定,在喵星人當道的時代,以奇幻手法詮釋人類至死不渝的喵電感應。 原本是暢銷漫畫家的壽壽男,因為生性樂觀散漫,不僅遲遲未畫出作品完結篇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