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所以要選擇這本師的原因,是因為這本巨獸對決的封面讓我產深了深深的好奇心,這本巨獸對決的分面是(象王VS犀牛),我就很好奇到底是 哪一隻動物會贏,然後這本書的作者是:李國靖•伊卡,然後這本書的封底有一隻非洲象的動物小百科,令我好奇奇。

(象王VS犀牛)這本書中其實有一個人和新很像,我就感覺很搞笑,然後長的很像犀牛的人只要一講話,再搭配上他的頭,就超好笑。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X萬獸探險對象王打犀牛這本書的心得的出現,必將帶領人類走向更高的巔峰。

X萬獸探險對象王打犀牛這本書的心得絕對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像是陳威廷和王子仁突然間看到這一本書的話,陳威廷和王子仁有可能都會問我說:請問你可不可以借我看妳的書。所以我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可能會帶這本書,但是只能在早自習的時候看。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踢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同學張彣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