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同學張彣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打的同學的名子是張彣澤 ,我寫他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張彣澤和很有緣份,因為我和張彣澤是從西門國的小班認識的,我從小班、中班、大班,再到國小一年級、小二年級,再到國小三年級、國小四年級,再到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都是同年級同樣的班級。

再來的是我感覺張彣澤的個信很好相處,因為很懂得一些我比較不會的東西,例如是: 筆電、電腦、認路、打槍站和打遊戲,這些全部張彣澤都是有在教我的,尤其是在電腦課時,張彣澤是教我最多的地方。

我覺得我很謝謝張彣澤,因為張彣澤因該是在我國小中最印象深刻的人,可惜的是我和張彣澤明年國中可能就無法同校了,還有自然課要做科展的時候,張彣澤都會叫我跟他一組,我們咬做過水火箭,我感覺很開心,因為很好玩。

所以我感覺張彣澤很適合當仁愛兒童。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9/1 盧禾勲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踢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