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覺日治時代的那兩個兄弟很可憐,因為那們生活已經過得很可憐了,唯一的牛又被日本人看重,日本人想把這隻牛做成牛罐頭,就算他們極力阻止,但是那個時候是日治時代,台灣人說的話日本人是不在乎的。

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有兩位巡邏的日本人剛好看到兩兄弟他們家,於是就走了進去,他們怕得罪日本人,所以煮了一隻紅燒魚,要給大官吃,兩位大關在裡面吃紅燒魚然後屋外圍著一堆小孩,這裡假如我是那兩位大官,我都不好益思了,但是那裡的日本軍官不但沒,反而把魚都翻了一面繼續吃,頓時吵鬧的哭聲四面八方傳來,原來不是警報器響了,而是小朋友要吃魚的背面,但是日本軍官兩面都吃過了。

第二天有人發現了一個東東,一位當地的警察說這是美軍遺留下來的炸彈,頓時引起大家的恐慌,兩勳地聽自己家的小朋友說,他們以前有用一個炸彈碎片換取到了兩雙襪子,兩兄弟一聽有這麼好的事情,他們不顧自己的危險,直接把炸彈帶到日本軍隊裡,日本軍隊被嚇到直把炸彈丟到水裡,隨後炸彈爆炸了,大家都搶著抓死魚回家吃。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同學張彣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巨獸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