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令我懷念的老師是,我在三和四年級的時候的老師,她的名子叫做陳冠婉老師。

我寫陳冠婉老師是因為我最記得的是那時突然間武漢肺炎突然間爆發,然後我們全班就開始線上上課了,在武漢肺炎爆發前,陳冠婉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全班拍照上傳給老師,原因是因為怕我們到時候要線上上課,我們沒寫功課,於是要我們先練好拍一些作業,在拍造的時間老師也有叫我們要記得把一些課本、作業和東西給他通通陸續帶回家。

線上上課開始後,我很開心,因為現上課可以關掉鏡頭偷偷玩手機和偷偷吃東西,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陳冠婉老師居然要求我們要開啟鏡頭,有時候害要開啟麥克風,但是要開啟麥克風之前,必須先確定你附近沒有噪音,不然上課上到一半時,會被打斷,我覺得一天寫完就要把功課給拍照傳給老師這樣很麻煩,於是我就沒有拍照傳給老師,我打算開學一次信把所有茜的功課給老師。

開學後因為老師習慣把我們欠的功課抄在聯洛不上,老師就把我所有欠的功課給抄在聯絡簿上,然後老師又把我所有欠的功課給劃掉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9/1 盧禾勲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踢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