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電動機車的設計思維分享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機械工程系的科生: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曾擔任過多個職位,包括機械工程主管、課長、PM專案經理人等。這些職位讓我學到了許多關於機械工程的知識和技能。

在專業技能包括2D繪圖軟體-AUTOCAD、3D繪圖軟體-PRO/E以及OFFICE軟體應用。這些軟體的熟練應用使我能夠準確地繪製機械相關圖表,並參與機械產品或設備的開發與設計。

此外,我還具備機車維修和電動輔助自行車維修的技能。這些技能讓我能夠獨立進行機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的維修工作,並能夠解決各種機械故障。

我也持有iPAS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的初級和中級證照,這些證照讓我更加專業且有競爭力。有需要協助的都可以進行無私地分享。

首先在產品市場定位:

現況電動輔助車主要市場區分為如下:

歐洲市場//法規說明:電動輔助自行車:EN-15194//

歐規二輪輕型機車:(EU) No168/2013

美洲市場//法規說明:電動輔助自行車:美國聯邦法規:(16 CFR PART1512)

二輪輕型機車:美國聯邦法規(49 CFR PART571.3)

其他市場//法規說明:電動輔助自行車:最大行駛速率為每小時25公里以下

電動自行車:最大行駛速率為每小時45公里以下

車輛產品在進入市場前均須要符合當地的法規才能銷售。


Chen jensen
Chen jensen
因熱愛動力交通工具而開始改裝機車。職業生涯中,待過的公司都是從事機車到沙灘車到電動車的研發設計,因此擔任過多個職位,包括機械工程主管、課長、PM專案經理人等。這些職位讓我能夠多方面的整合,想運用我的經驗來創作電動車的思維邏輯在興趣的配合下去學習並持有iPAS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的初級和中級證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