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如調味料。酸甜苦辣鹹滋味,而你又給旁人什麼風味呢?


幫助我的人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的溫暖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好、多麼棒。有時也讓我看到不一樣、很新鮮的自己。

光之天使,叫人突破困境,衝出自己的一片天。

光之天使,叫人突破困境,衝出自己的一片天。



傷害我的人


我想說


辛苦你們了


使那麼多力氣還有小人術


我還是活的比任何人都出色、我還是那道光、我依然吸引我所愛、所知、所求。


我無論何時都是一、都是光、都是道。

療癒金色魔法

療癒金色魔法

這幾個月廢在家,除了修補和媽媽的關係,也開始萌發勇氣去面對內心的陰暗面。

文字寫寫停停,打開方格子又關掉。在外吃飯時又很想寫?(¬д¬。)

我就是這麼矛盾、奇怪的生物。


學習獨處

學習提起勇氣表達

學習去療癒內在小孩

學習賀女士的著作<鏡子練習>裡面的療癒方式。

學習郎達・拜恩的著作<魔法>裡面的步驟,時時提醒自己,【我擁有的比想要的還多更多】

嗯!能這樣思考、又帶著旁觀者的角色,我很感恩。

牠叫妹妹

牠叫妹妹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