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看海水是無法渡過海洋的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在這整個過程中,

我們必須在你的生命中安排一些『特定』的人,

來教導你什麼是謙卑、什麼是高尚

必須強迫你低下頭來,

再提醒你,你得靠自己的力量抬起頭來,

在這過程中,我們心疼你的悲傷,也欣慰你的勇敢和堅持。

沒有接收到邀請,不要隨意提供意見或建議,

記住,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選擇

不要過於干涉別人,也不要過於批判自己。

這也是一種『平衡』。

再多對自己溫柔一點,再多給別人一些耐心。

-D.T寫於2013.07-靜坐日記-


冰與火之歌-女皇牌(龍母)

冰與火之歌-女皇牌(龍母)


🍹D.T靜坐筆記:

這是在2013年七月,當時我依稀記得是在上【光的課程-粉紅色之光】,靜坐後,寫下來的文字,那時,在工作領域中,遇到了一些煩心事,當時我不斷地想知道:『我不爭不搶,我也已經做了這麼多,到底還要我怎麼樣!?』
忍耐也不對,主動也不行,真的是裏外不是人耶...

然而,
在這堂課:粉紅色之光又稱完美平衡之光,
教導:好的、壞的,你喜歡的、你不喜歡的,都必須如實呈現,才能達到真正的『完美平衡』。

要知道,
不是只有『好的』才是我們的經驗老師,
更多時候,
我們是從『壞的』經驗老師那兒學到更多。

D.T手繪水彩|2013.07

D.T手繪水彩|2013.07


以下是〖光的課程〗,課文分享:

|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粉紅色之光

在『情緒體』上,粉紅色之光淨化負面的模式,提升並創造愛的新感受;愛是一種來自你內在自我與靈性裡的頻率。

在『感受體』上,它與你對愛的充實或匱乏的直覺感受有關,也與你未能實現的生命藍圖或幻滅的感受有關。

在『較高的層面』上,粉紅色之光清除你在感受體上的痛苦與沉重的頻率,並為你帶來一種更清明的覺受,使你從舊有的人際關係之情緒反應,以及舊有的人生經驗模式中解脫出來。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所帶來的平衡,會使心識裡的憤怒變得更敏感,更容易受到引發。但不要擔心這一點,讓這些潛在的、不和諧的負面雜質浮到表面來,這是很重要的。

你們每一個人已被帶入這個覺醒的階段,在其中,你們釋放了使自己受到侷限的種種束縛。

不要為你日常生活裡所感受的沉重感而氣餒。

當外在環境所反應和呈現出來的是缺陷的、不公平的狀況時,要你在其中去認知並保有完美的感受,確實是很困難的。但是,你們每個人都會經由不同的方式得到學習的機會。

單看海水是無法渡過海洋的
修行之路,不能只有看,
我們得深深的潛入海裡,
被巨浪、海嘯拍打,
讓岩石、暗礁碰撞,
再靠自己的力量回到岸上或揚帆出海。
63會員
104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