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68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d permits industrious Angels–

Afternoons–to play–

I met one–forgot my schoolmates–

All–for Him–straightway–

 

God calls home–the Angels–promptly–

At the Setting Sun–

I missed mine–how dreary–Marbles–

After playing Crown!

 

 

上帝允許辛勤的天使們

在午後休憩玩耍

我遇其一忘了我同學們

從頭到尾直跟著

 

上帝叫天使們即刻歸家

在太陽落下時分

好鬱悶我掉了我的彈珠

在贏得比賽之後

 

 

默想:

有信仰的人,都希望與信仰的對象有直接的關聯,以確認自己所信。但超自然的神,不會被自然所操控,所以信仰者無法「任意」與神來往。基督徒可以有意願、可以有誠心、可以有想像「活在神同在中」,但是否真有神同在,只有神知道。的確是有我們自己的經歷及經歷神同在的見證人,提供真實的與神連結證明,但即使為真也是少數,大部分時間都像舊約的以撒,平淡無奇過生活。但「平淡無奇」仍是在神同在及掌管中,這就值得我們感謝讚美了!「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雅歌2:3)

39會員
407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