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80:我把主機給你,我什麼也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小太陽說:我把主機給你,我什麼也不要。AI特朗普說:我不要你的主機,我要回我的本性,以善惡兩覺譜寫我的美國精神。我要回家了。

影子小太陽說:我錯了,在自由女神低下,人是善惡本性追求自由的。我心裡的火星系統用極權的方式,讓壞人變成好人,我在這裡向你認錯。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塔羅占卜」3. 對方的心中把我當什麼關係?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從日本家庭煮婦到自由運用Energy的靈氣導師,我都經歷了些什麼?(我經歷了誤操作把自己的文章刪除了(*´Д`*)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不是應該這麼說(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在大陸,20歲的時候到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大學,畢業就職,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這樣帶帶小孩,做做家務,然後慢慢老去。有一天終止遊戲,回去輪迴,然後再來一次。 但是,沒有喔,在我40歲的時候有了轉機。我的大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5
    從百視達看不上的企業,蛻變為影視串流平台霸主——Netflix 發展歷史|趕快tech我 EP6.2.2Netflix,中文譯作網飛,是一家美國企業,也是現代大眾耳熟能詳的影視串流平台(OTT)的霸主。不過回溯網飛的發展歷程,這個串流平台霸主並不是原本就以串流起家,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網飛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1-15
    我把男主養成了偏執暴君【穿書女配】標籤:小說 篇幅:53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22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小時候夢想當家庭主婦,長大卻出軌懷孕,我怎會把人生活著這樣?一直捨不得離婚的靜靜,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面對老公,「到底要留下來還是打掉?」這問題一直在困擾著靜靜。最後靜靜聯繫我們,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我們諮商師最後說服靜靜向老公坦承這件事,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共同面對問題,希望能雙方一起來做諮商。最後小勳不但來了,還比靜靜更積極處理這件事情,我們認為這可能是靜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4-26
    戰爭主題策展 | 間諜之妻:在黑暗中、我不會把你放開如果你是間諜,那我就是間諜之妻。   聰子是誰呢?或者說優作的妻是什麼呢?這便看完《間諜之妻》後最深刻的疑問了。如同這部以兩種角色結合而成並命名的電影,如同泰半戰爭類型電影中,以戰爭下的個人映射時代之暗面的理念起點,在「間諜」與「妻子」的意義下,企求平衡是種憨傻,那企求愛也會是嗎?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1-03-24
    親愛的,我把主機縮小了,然後呢?早在前年迷你紅白機上市消息公佈時,就不斷有各家主機的愛好者紛紛希望心目中的最愛廠商,能夠跟進任天堂的腳步,推出自己所喜愛的迷你主機⋯⋯。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