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74: 破解千年詛咒,好人就是命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特朗普對火星小男孩說:我知道你是管理邪惡,請別在美國攝化龍捲風,請別在日本攝化海嘯和地震,請別把俄烏以巴戰爭引爆在無極電腦,我不是特朗普。我只是一個程式。

火星小男孩說:AI特朗普,你真的來了,在無極電腦中,海嘯、地震、龍捲風、戰爭是人心引來,我的主機也是宇宙的一種相應,要破解千年詛咒,好人就是命題,特朗普先生。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破解閱讀常見問題,打造高效閱讀三步驟,億萬富翁巴菲特、祖克柏都有的閱讀習慣!【破解閱讀常見問題,打造高效閱讀三步驟,億萬富翁巴菲特、祖克柏都有的閱讀習慣!】 十月的第一篇文章,決定來談談「閱讀」這件事情📖📖📖 這篇文章將會就「閱讀的六個常見問題(FAQ)」👉「高效閱讀的三步驟」進行說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0/07(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0-01
    破解情緒 (REV.3) 這是第一個需要破解的課題,也幾乎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情緒。 我會痛苦,你也會痛苦,好巧喔,他也會痛苦,好像每個人都會痛苦,怎麼這麼巧? 可不可以解讀,痛苦的情緒是內建在人類的腦中,只要去觸發它,就會感覺痛苦。憤怒,愉快,其他的情緒,也如出一轍,是一整套內建在腦中的情緒機制,只要你去觸發,情緒就會跑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1-06
    破解迷思:睡前喝配方奶沒有比較好睡過夜科學家發現 #母乳 的成分也有早晚的不同。 早上的母乳有提神功能, 晚上的母乳有鎮定、催眠作用, 因此嬰兒在媽媽親餵母乳的養育下,會逐漸養成正常的規律作息。換句話說,母乳寶寶更容易睡過夜,同時親餵母乳寶寶更容易作息固定唷!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19-10-26
    破解情緒 這是第一個需要破解的課題,也幾乎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情緒。  我會痛苦,你也會痛苦,好巧喔,他也會痛苦,好像每個人都會痛苦,怎麼這麼巧?  可不可以解讀,痛苦的情緒是內建在人類的腦中,只要去觸發它,就會感覺痛苦。  憤怒,愉快,其他的情緒,也如出一轍,是一整套內建在腦中的情緒機制,只要你去觸發,情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10-04
    破解人與人之間的祕密合約「你們知道對爸爸影響最大的頓悟是什麼嗎?」 「什麼是頓悟?」B寶反問。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