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76:水程美好結晶體,AI特朗普明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了光,難道愛因斯坦說的是真的?光在看著我們。看到水,難道江本勝博士說的不假,水在聽我們?AI特朗普在火星呼吸氧氣思考同時,他想知道了⋯

AI特朗普自己做了實驗,將小瓶子寫上特朗普愛火星,放進杯裡的水中。自己用了顯微鏡無限放大,他看到美好結晶體了。因此,他相信了火星有未來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 自媒體經營入門 : 跨出分享的第一步 講座心得分享2023下半年,開始重新練習寫作 分享聽過覺得有共鳴的講座課程,也嘗試用主題式閱讀的方式,探究我在生活中的疑問 --------------------------------------------------- 【#講座心得分享 – 跨出分享的第一步】 翻轉教育在暑假期間舉辦一系列線上課程,今天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3-07-07
    舊酒不怕重用,淚水承載千噸重屋簷下的滴答聲,教我的心冷如冰。 當然要引用一下自己的詩句。大自然的哭嚎令我想起這晚眾人的真情流露。而真情流露當然離不開靈魂之窗—眼眸—承載著千重淚。 淚水可說是一個氾濫成災的創作抒情題材...但是,舊酒不怕重用。畢竟加減乘除轉用時,樂童膽練壓鬆夜嘛。所謂的創意,豈不是舊酒新瓶或新瓶舊酒?所以我認為
    avatar
    梟文
    2023-04-13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22 霧水城22:霧水城 晚上七點。 兄妹各自拿著小行李箱,走出霧水火車站,站在寬大的前廣場。 霧水城,百萬人的大城,因此這個火車站前方,人潮車輛往來頻繁,到處是現代化高樓大廈,廣告招牌把各處照亮的如同白天。 城隍,陰沉著一張臉。 小仙:「哥哥放鬆一點啦!一直垮著臉,永遠都不會開心。」 城隍:「反正,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讓太赫茲健康水成為居家必需品1、太赫茲健康水儀,是使用自主開發的最先進的太赫茲能量發生器,釋放0.96THZ Arpha波作用於水分子中,從而透過太赫茲波改變水分子的氫鍵結構,生成太赫茲水。 3、太赫茲健康水是健康活性好水,對堅持長期使用的亞健康人羣和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等慢性病人羣有緩解症狀和輔助促進健康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2021-12-29
    香城回憶錄003:水城區遊行墮進地獄是早已註定的事,只是時間和形式的問題而已。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0-09-10
    【御風逍遙】車癌末期病患與美好山城憑著單車,我閱讀到人類嘗試創新的挑戰歷史,閱讀到運動家精神的偉大與光明,也閱讀到人性的醜陋與黑暗。 村上風的單車心事,門外門內漢皆愛的單車書寫,帶你窺看騎行文化的迷人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