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13)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駿與其他的存在體們開始接受密集的訓練,包括不斷熟悉人類的生活方式、如何讓自己適應在地球的身體等課程。而人性的捉摸不定,甚至以超越了源起時的設定。負能已漸超越預期,要逆轉一切並不容易。


這已是一場戰爭,一場跨越所有時空與維度的戰役。在不得不的情形之下,不論你是否願意,我們都已參與其中。

但,在這場戰役裡,我們的敵人,竟然就是我們自己。如何讓沉溺現實假象的靈魂們浮出,憶起來到地球前的誓言,是首要的任務。


自由意志,我們可選擇是否願意覺醒。

如果慾望的根本,已經蝕進我們的起源。或許,身陷其中就是我們最終的決擇。


以我的能量,更應該參與自願者行動。我獨自一人,到了充滿神性能量的高階精神體面前。

「請您讓我也參與。」我以充滿誠敬的語氣說著。


光,柔和地流動,充滿慈愛與擔憂。

「妳的能量,是關鍵。」高階的精神體對我說。

「能量不會消逝,但妳可以決定它的流向,這將是讓全體宇宙與維度存續的關鍵點之一。」

「駿,他了解這一點,妳自己也知道。」

「我希望妳能留下來,連結所有志願者的高我,然後在地球的臨界點到來之前,將他們完整的帶回來,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工作,只有少數的存在體才做得到。」高階精神體對我說。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我知道,我的能量能左右地球上的所有意識。我能帶領所有靈魂躍進,但,也能帶領所有靈魂自願墜入地獄的泥濘,在耗盡光能的最後瞬間覺醒,然後,消失殆盡,包括我自己……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