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練習 DAY22】跟自己說話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愛自己行動

跟自己說話


今天不寫文章~

分享一首很喜歡的歌,是江美琪的「跟自己說話


裡面最喜歡的一句是:

我和我自己,接受生命的傷。褪去的每粒沙,都讓我變成現在每一個自己,愛的模樣。


我很喜歡跟自己說話,

跟自己說話幫助我更認識自己,接納自己每個時刻、每個部分。

感受好的、不好的、受傷的、開心的…..

每個經歷都讓自己變成現在的我。




跟自己說話

作詞:丁青志     作曲:黃裕翔

演唱:江美琪

時間 如麻 找不到尾巴

想要 優雅

房間 卻 塞滿了 每一件 丟不掉的牽掛

這樣 好嗎 妥協的不像話

世界 好大 怎麼 快 追不上

為了誰 停不下的步伐

都忘了多久沒跟自己說話

短暫的 午後

靜靜的 傾聽 我的 不安 武裝

有多逞強

找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地方

在轉角 在深巷

我也喜歡 面對未來 未知變化

但多待一下

這樣 好嗎 妥協的不像話

世界 好大怎麼 快 追不上

為了誰 停不下的步伐

都忘了多久沒跟自己說話

短暫的 午後

輕輕的 漫步 在這深邃湖畔

有多難忘

我和我自己 接受生命的傷

褪去的 每粒沙

都 讓我 變成 現在 每一個自己

愛的模樣

再貪心 一個願望

我愛的人 都 在 我的身旁

多待一下


因為發現自己有嚴重完美主義拖延症,所以不斷找尋可以解決改善的方法,這裡會記錄對於完美主義,我所蒐集到的資料、我所觀察到的一些現象,還有我在面對自己的完美主義拖延症的心得與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