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銀行帳戶滾到一百萬 1分鐘股票分析系統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的天賦是數據分析,以及建立系統。
為了達成財務自由,我花了八年時間鑽研股票投資。
曾閱讀無數書籍,看了無數資料,終於找到了有效的「選股公式」
我並不是原創者,原創者是美國人Phil Town。
我只是將他的那一套公式,簡化以及優化,最重要是應用。

應用了幾年後,我發現這套投資系統真的有效。
於是在2022年,我花了四個月時間,開發了「1分鐘股票分析系統」,我稱它為「Apollo System」(「阿波羅」是手遊男主角SUN的稱號)。
這個股票分析系統的厲害之處是,只要花1分鐘時間,看幾幅圖片,就能初步知道,那隻股票是否適合投資
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的篩選。可以幫你除去大部分的地雷股。
這個選股系統,有過去的15年的美股數據,8千多隻美股,共140萬筆資料。

以下是透過 Apollo System選股系統,選出來的股票的回報。
S&P 500大盤在這五年間,回報率是50%。
而透過Apollo System選股系統,選出來的股票,
其中一隻股票,五年的回報率是150%,是大盤(50%)的三倍。

1分鐘股票分析系統 Apollo System 回報 表現

1分鐘股票分析系統 Apollo System 回報 表現

而另一隻股票,五年的回報率是的250%,是大盤(50%)的五倍。

raw-image

這個厲害的系統,幫我賺了不少錢,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短短幾年間,滾出了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港幣(約四百萬台幣)。

銀行戶口結餘

銀行戶口結餘

2022年,我去沙巴以及峇里島渡假玩樂去了。
當時我怎麼想都不會想到,在這趟旅行中,我幾乎沒命。
如果當時我死了的話,這套系統只永遠留在我的電腦中,只能伴我進棺材,不見天日。
那時我發願,如果我能繼續生存下去,我要好好造福人群

「造福人群」意思,就是將有用的資訊分享出去。
到今年2023年6月,危機才算過去。
到今年7月開始,在方格子上寫文,目前有三十篇文章,瀏覽量四萬二千多。
最開心的,還是收到讀者的愛心及留言。

市面上投資方法那麼多,怎知這套方法是否可行,是否騙人?

很多價值投資者,應用了這套投資原則,有幾十年歷史了,經得起時間的測試。
此外我生平只會相信,自己應用過、親身測試過的原理及系統,證實它是否可行。
我不會提供任何股票編號或投資標的,只會提供股票分析的方法(財務數據分析),來幫助讀者,分析股票是否好的投資標的,還是地雷股。

我反而擔心的是 ,讀者太過相信我的股票分析系統,沒有對股票做更深入的分析就投資。如果因這樣而帶來投資損失,是我絕對不想見到的
始終大市會有波動,有上有落,任何投資方法,算勝再高也不保證100%會賺錢。
我並不希望讀者太「迷信」於這一套方法。
只希望透過這套方法,讓讀者增加對股票的基本面(財務數據)認識,避免地雷股,增加選到優質股的機率,得到理想的回報,這才是投資的目的
我相信讀者會自行判斷,這是否有用和有效。

------

對股票投資(美股)有興趣的讀者,

  1. 歡迎加入我的沙龍
  2. 歡迎追蹤我,當我寫了新文章,便會收到系統通知。
  3. 加入討論區,提出你有興趣了解的美股,我會挑一些出來,寫美股的分析文章。

------

題外話:

1. 因經歷了創傷後遺症(PTSD),之前在方格子發佈的文章,都是以心理自救為主。
經過一段調整適應期,我想也是時候,發佈投資方面的文章,不再私藏,不然上天可能不放過我。

2. 我還是會想,心靈比金錢重要,以及有價值。
當心靈達到自由時,財務上的自由相對上,不那麼有決定性(財務問題可以克服)。相比下,財務上達到自由時,若心理出了大問題(絕望感、「存在空虛」),則難以解決。
看過一位作者的文章後,心想到走到這一步的人並不多。
很多讀者關心的還是怎賺錢,滿足生活基本需要是迫切所需。
股票投資相關文章的實用性是高,對讀者有利,所以除了心理方面的文章,投資的文章我還是會發佈。

81會員
62內容數
本Blog主要分享,我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上的個人經歷,也會介紹倫敦的不同公園、景點、活動或美食。除了生活經歷外,也會分享心理自救知識、投資股票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